中和三腳督激戰 趙少康挺張智倫喊集中選票 
林楚茵陪同吳崢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戰三腳督激戰,國民黨張智倫,12月31日找來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站台,趙少康強調要集中選票投張智倫才有用,言下之意就是操作棄保,棄邱臣遠保張智倫。隔天吳崢請來立委林楚茵陪同掃街,林楚茵大酸國民黨就是心急了,才會操作棄保,喊出集中選票!

更多新聞: 守住中和!與對手只差三千票 民進黨大咖輪番輔選搶救吳崢

立委(民)林楚茵:「吳崢崢崢日上太陽就出來了,這是2024的第一個太陽。」

看到太陽公公露臉,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抓緊時機大放送,搭吳崢競選口號崢崢日上,爭取選民支持。中和三腳督選戰,藍綠打得激烈。前一天國民黨趙少康來輔選張智倫,就喊出集中選票給張智倫。

立委(民)林楚茵受訪指出:「趙少康就是心急了,知道說第二名跟第三名,必須彼此之間要拉出一個棄保線,所以說可以感受得到,國民黨現在是非常心急,自以為是囊中物的中和,但是表現卻不好,可以充分的感受到,侯友宜對於年輕學生的相對剝奪感,已經產生了負面的效應。」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崢表示:「張智倫特地找來趙少康,來中和為他站台,其實真的是蠻諷刺的,趙少康昨天(12.31)受訪態度非常的趾高氣昂,因為有媒體問他說怎麼看王義川的提問,趙少康就說王義川是什麼東西,不要拿他的問題來問我,那趙少康講這個話,我馬上就聯想到之前張智倫,也是用這種態度對我講話,說你在中和沒有房產,根本就不是中和人,沒有資格來競選立委,從副總統候選人到立委候選人,其實心態都非常的傲慢,非常的高傲。」

中和三腳督激戰 趙少康挺張智倫喊集中選票 
國民黨喊出集中選票(圖/民視新聞)

張智倫元旦沒有公開行程,透過臉書放送媽媽市長錄製的影片,跟趙少康一樣喊出集中選票,似乎在操作棄保,民眾黨邱臣遠備受威脅。

中和三腳督激戰 趙少康挺張智倫喊集中選票 
邱臣遠勤跑基層拜票(圖/翻攝邱臣遠YouTube)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眾)邱臣遠:「操作棄保邊緣化第三勢力,本來就是藍綠現在既有的策略,但是從我們的內參民調,跟實際在基層拜票的狀況來看,中和的選情目前是三強鼎立,那我們也非常有機會來去突圍。」

藍綠捉對廝殺,搶攻中和這席立委,棄保會不會發生,外界等著看!

更多新聞: 馬不停蹄!中和輔選吳崢後趕場汐止 蔡總統送貓砂鏟期許賴品妤剷除地方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