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嗨唱台中跨年夜!Energy驚喜現身大跳《放手》炸裂全場歌迷
Energy再度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合體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迎接全新的2024年!各縣市紛紛舉辦跨年晚會慶祝一年當中的最後一天,亞洲天團五月天今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連辦6場,第一場就找來了資深偶像男團Energy擔任嘉賓,與阿信一起唱跳〈放手〉嗨翻全場五迷,而過去一度傳出Energy可能加入五月天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這次驚喜現身再度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安心亞「台上撕掉熱褲」私密部位全破防!猛料全下流量狂飆網暴動:看光了

五月天嗨唱台中跨年夜!Energy驚喜現身大跳《放手》炸裂全場歌迷
Energy驚喜現身五月天台中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以「回到哪一天」為主題,公開一段串場影片,內容中提到如果今天不是五月天的話,每一位成員會變成什麼人,其中石頭變成了指揮家,冠佑、怪獸竟然意外變成了嘻哈歌手,而主唱阿信則變成了Energy的一員,Energy不僅在影片中客串演出,甚至還驚喜現身演唱會現場,瞬間讓全場歌迷嗨翻,兩天團還合體唱跳經典歌曲〈放手〉,這讓其他團員笑稱「沒想到在另一個世界肢體那麼好」。

五月天嗨唱台中跨年夜!Energy驚喜現身大跳《放手》炸裂全場歌迷
五月天與台灣歌迷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事實上,Energy於2002年的7月12日成團出道,由牛奶(葉乃文)、書偉、坤達、TORO、阿弟等人成軍,與五月天出道時間大約差了3年;傳出五月天與Energy團員私下感情不錯,2005年五月天就曾邀請過Energy擔任演唱會嘉賓,經紀公司被問到是否讓Energy加入與五月天同門,當時相信音樂則回應「有接觸。」書偉受訪也沒否認:「有接觸,但還沒簽約」。這次再度看到兩天團合體,可見答案呼之欲出,讓粉絲期待Energy再度回歸歌壇。

更多新聞: 潘瑋柏中國跨年「肉成余祥銓」!緊身黑褲「擠成灌爆香腸」網全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