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為國爭光!出道23年首度「解鎖成就」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王瞳(右)、顏曉筠雙雙入圍最佳女配角,將於1月13日出席亞洲電視大獎頒獎典禮。(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已經出道23年的王瞳自從上一檔戲殺青後工作沒有停下來過,近日她首度「解鎖成就」,與顏曉筠分別以民視《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她相當興奮表示「這是很特別的體驗,感覺自己解鎖了一項成就,因為我真的很愛演戲」。

更多新聞: 統神回應國中割頸案!粉絲見「搜尋關鍵字」當場失焦 笑問:有推薦的嗎?

王瞳為國爭光!出道23年首度「解鎖成就」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王瞳與顏曉筠一同入圍最佳女配角。(圖/民視新聞網)
王瞳自從上一檔戲殺青後更忙碌,除了本業之外,也專心經營副業,每天忙著研發的石墨烯褲子跟熬夜水的工作,不過本業演戲也傳捷報,她以《決勝的揮拍》入圍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她透露收到通知後感覺相當幸福,也謝謝亞洲電視大獎的肯定,感覺自己解鎖了一項成就,未來也會繼續帶給觀眾好作品。王瞳與顏曉筠將出發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參加13日的頒獎典禮。

另一位入圍者顏曉筠則是以同樣是民視戲劇的八點檔《市井豪門》入圍同一個獎項,顏曉筠在得知入圍時正在拍外景,聽到後相當驚訝「沒想到可以跟許多前輩一起並列入圍,不管是誰得獎,這已經是最棒的榮耀了」。顏曉筠在現在播出的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端莊的老師,她跳脫以往反派角色定位,劇中透過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為了淡化自己銳利的眼神,沒有近視的她首度戴起角膜變色片,還不慎因此刮傷角膜,由於該角色很多哭戲,有幾次哭到角膜變色片掉出來。王瞳與顏曉筠將出發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參加13日的頒獎典禮。

更多新聞: 李善均倒臥車內證實身亡!「3天前才現身」留最後宣言:感到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