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突上架重大消息!新歌變成「剩單節」唱片公司坦言:意料之外
新歌變成「剩單節」,唱片公司坦言:意料之外。(圖/翻攝自周杰倫YouTub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在聖誕節前突拋震撼彈,今天(22日)上架全新單曲《聖誕星》,MV中周杰倫以一身帥氣造型在充滿耶誕節元素的場景中獻唱,事實上,唱片公司坦言此次推出新歌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更透露背後主要原因。

更多新聞: 周杰倫耶誕節上架新歌!登微博熱搜遭批「難聽」PTT鄉民也喊普通


周杰倫突上架重大消息!新歌變成「剩單節」唱片公司坦言:意料之外
周杰倫曾透露新歌的元素,除了音樂前奏也有壁爐裡面柴火的聲音,也與「星星」有關。(圖/翻攝自周杰倫YouTube)

周杰倫日前在節目上曾透露新歌的元素,除了音樂前奏也有壁爐裡面柴火的聲音,也與「星星」有關,更直言新歌的題材是自己以前沒有特別寫過的主題,隨後引發熱烈討論。這次推出新歌,就連唱片公司也感到意外,指出周杰倫因為太忙,各地的巡迴演唱會、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工作,在忙碌之餘還為粉絲創作新歌,可見誠意滿滿。


不過在迎接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應該是寒冬中開心的氛圍,周杰倫新歌卻表達的是一首感傷的歌曲,MV劇情講述一起過聖誕節的對象卻在聖誕節前夕分手,讓充滿幸福氛圍聖誕節變成「剩單節」,形成強烈反差。過去周杰倫也寫過關於節日的歌曲有生日的「祝我生日快樂」、母親節「聽媽媽的話」,對此,周杰倫透露新歌的期許「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都寫過了,特別為聖誕節這個主題創作的歌還沒寫過,以後大家聽聖誕節的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

更多新聞: 黎姿15年前為他退出演藝圈!半癱弟弟「起身全家福」曝 惹哭大批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