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耶誕節上架新歌!登微博熱搜遭批「難聽」PTT鄉民也喊普通
周杰倫耶誕節上架新歌,登微博熱搜遭批「難聽」。(圖/翻攝自IG@jaychou)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架全新單曲〈聖誕星〉,周杰倫表示沒有嘗試寫過耶誕節相關的歌曲,「以後大家聽聖誕節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不過新歌一上架,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多數中國網友都直言「難聽」,台灣鄉民也認為普普通通,表示「沒難聽,就很普的歌」。

更多新聞: 黎姿15年前為他退出演藝圈!半癱弟弟「起身全家福」曝 惹哭大批網友

周杰倫耶誕節上架新歌!登微博熱搜遭批「難聽」PTT鄉民也喊普通
周杰倫發布新歌〈聖誕星〉,評價兩極。(圖/翻攝自周杰倫YouTube)
周杰倫在耶誕節前夕釋出全新單曲〈聖誕星 Christmas Star〉官方 MV,找來曾經合作〈等你下課〉的楊瑞代共同合唱並同框入鏡 MV,MV中有著滿滿的耶誕節氛圍,新歌上架YouTube頻道16小時就有超過160萬點閱,一舉登上音樂發燒第一名。不過有網友在PTT以「微博熱搜文娛榜第1:難聽(周杰倫新歌)」為題發文,指出新歌有濃厚的耶誕氛圍,不過評價卻很兩極。

周杰倫耶誕節上架新歌!登微博熱搜遭批「難聽」PTT鄉民也喊普通
原PO好奇周杰倫真的有這麼難聽嗎?台灣網友回應。(圖/翻攝自PTT)

原PO提到「微博熱搜文娛榜,第一名是『難聽』,指的就是周杰倫發行的新歌」中國網友感嘆周杰倫江郎才盡,現在的嗓子也唱不上去高音了,讓原PO好奇真的有這麼難聽嗎?而台灣網友則回應「不難聽,但就是周杰倫的SOP」、「不難聽呀,只是就是周杰倫公式style」、「已經沒那個味了」、「沒難聽吧,就很普的歌」、「套公式的感覺很普普」、「應該是唱不上去,只能寫這樣的曲風」。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周杰倫還是有相當實力,「希望繼續創作」、「肯出新歌就不錯了,很多歌手有家庭就消失」、「比最偉大那首好聽多了」、「沒什麼難聽不難聽,大概是聽眾口味變了,他早就是一個傳奇了」、「且聽且珍惜吧,年輕時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更多新聞: 張庭、林瑞陽捐「1356萬賑災甘肅」!網見一動作大酸:在洗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