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韓團為我伴舞!PTT推爆「最強跨年組合」夢幻卡司超扯:史詩級舞台
你心目中2024最強跨年組合是哪一個?(圖/Pexels、翻攝「NHK MUSIC」YT)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為迎接2024年到來,全台多個縣市都舉辦跨年晚會,這次北中南都各有韓星助陣,像是台北有女團「MAMAMO」成員人氣華莎、台中是「嘻哈女王」Jessi、台南則找來「韓流女神」金世正,卡司陣容一個比一個還猛,讓國人看得超過癮。不過說到今年最強跨年祝賀,呼聲最高的不是台灣,而是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有1天團找來多組大咖南韓偶像伴舞,「歷史級的演出」讓大票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去年〈First Love〉掀高潮!白冰冰新竹跨年「霸氣真唱」網驚:好猛的聲音

「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鄉民在PTT表示,今年各地跨年晚會各有特色,好奇大家心中最神組合是哪一張?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是台東,卡司有告五人、魏如萱、瘦子、陳綺貞、張震嶽等,幾乎都算是頂級歌手,然而在一串留言中,最多人點名竟是日本雙人組合「YOASOBI」,表演場合正是日本紅白歌合戰。

韓團偶像為我伴舞!PTT推爆「最強跨年組合」夢幻卡司超扯:史詩級舞台
YOASOBI憑藉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暴紅。(圖/翻攝「yoasobi.yoasobi」YT)

據悉,YOASOBI憑藉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暴紅,本次壓軸登場也帶來這首破億夯曲,全麥飆唱實力與CD毫無差異,令觀眾聽了熱血沸騰。唱到一半時,鏡頭開始切到旁邊的伴舞,然而他們不是一般的舞者,個個都是紅遍國際的偶像組合,像是南韓女團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南韓男團SEVENTEEN、Stray Kids;日本女團乃木坂46、櫻坂46、NiziU,包括「千年一遇美少女」主持人主持人橋本環奈都加入。

韓團偶像為我伴舞!PTT推爆「最強跨年組合」夢幻卡司超扯:史詩級舞台
YOASOBI飆唱破億神曲時,身邊伴舞全是日韓頂尖偶像團體。(圖/翻攝「NHK MUSIC」YT)
韓團偶像為我伴舞!PTT推爆「最強跨年組合」夢幻卡司超扯:史詩級舞台

YOASOBI演唱過程中,各團先是輪番上台跳一段,最後再大合體一起開跳,整齊舞步掀起全場最高潮,一字排開的夢幻豪華陣容,堪稱是史詩級演出。看到這一幕的聊天室網友全都暴動,難怪被台灣網友譽為最強舞台,「Yoasobi這個舞台太神啦,畫面含金量之高」、「這個歷史級的舞台真的會被保留很久」、「業界頂尖全部來伴舞,怎麼打」、「光伴舞團就不知贏幾條街」、「idol虐爛了」。



更多新聞: 黃子佼元旦露臉「托腮微笑」全家福曝!孟耿如吐心聲:好的壞的都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