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元旦露臉「托腮微笑」全家福曝!孟耿如吐心聲:好的壞的都會過…
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神隱許久,直到元旦才在社群露臉。(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揮別舊的一年,2024年正式登場,許多藝人都在今(1日)元旦發表心聲,寫下對新一年的期許。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年捲入「#MeToo風暴」,遭控對多名少女性騷、拍裸照等,還來個「玉石俱焚」抖出多位藝人黑料,此後全面消失在螢光幕前,社群也停更。沒想到老婆孟耿如今日曬出的全家福中,竟看見黃子佼的身影,愛妻的一句「好的壞的都會過」,似乎說出2人經歷一切後的心聲。

更多新聞: 才陪黃子佼交保…孟耿如驚曝「副業出包」!急道歉喊:絕對不會鬆懈


黃子佼元旦露臉「托腮微笑」全家福曝光!孟耿如吐心聲:好的壞的都會過
黃子佼(左圖右)與孟耿如(左圖左)是演藝圈恩愛夫妻。(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事發至今神隱7個月,連帶孟耿如也緊急停工、辭演新戲來陪伴,堅強態度令人心疼。從元旦曬出的全家福可見,中間則是孩子與友人,孟耿如身穿休閒的運動裝,全素顏仍不影響亮麗的外貌,右側竟是許久沒露臉的黃子佼,他頭戴黃色帽子並穿著羽絨外套,用手托腮以招牌微笑入鏡,狀態恢復良好且氣色不錯;一行人在綠蔭下野餐,看上去十分愜意。

黃子佼元旦露臉「托腮微笑」全家福曝光!孟耿如吐心聲:好的壞的都會過
孟耿如(左一)元旦曬出全家福,神隱許久的黃子佼(右一)也露臉。(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對此,孟耿如也有感而發說,「一年又過去了…今年過的特別有挑戰,不過好的壞的都會過,未來總是會到來」,她坦言其實沒什麼特別想說的,目前也覺得很滿足和知足,藉此祝福身邊所有的朋友、家人,「一切都能好好的已足夠…我愛大家」。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湧入鼓勵,「很開心看到你們一家人」、「終於看到佼哥了」、「看到佼佼的笑容,開心」、「家人互相支持是最重要的,去年風風雨雨就讓他過去,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黃子佼元旦露臉「托腮微笑」全家福曝光!孟耿如吐心聲:好的壞的都會過
黃子佼(右)失控爆料後曾送醫搶救,當時孟耿如(左)淚喊會一起面對。(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據悉,黃子佼被控訴10多年前性騷少女,還帶到飯店拍攝裸照,他隨即公開3段自白影片道歉,未料失控爆出18位藝人猛料後,就驚傳送醫搶救,當時孟耿如哽咽發聲「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事後黃子佼被民眾告發,遭北檢列為被告,並在8月4日赴北檢應訊,但面對媒體追問仍不發一語離去;如今又驚喜露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熊熊懷孕「8天沒洗頭」自拍曝光!老公「寵溺1句」她秒發誓:明天一定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