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Guts台灣藝人!他衝總統府高喊「我們的國家」網讚爆:有夠猛
今(1日)是元旦,邰智源現身總統府,並說「祝願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讓網友狂讚他是「最有Guts的藝人」 。(圖/翻攝自邰智源IG、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邰智源近幾年將重心轉移至主持網路節目,憑藉幽默的談吐、深厚的應變功力,以及節目最火紅的「一日系列」,成功擄獲台灣網友的心,點閱成績相當亮眼。今(1日)是元旦,邰智源更現身總統府,並說「祝願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讓網友狂讚他是「最有Guts的藝人」。



更多新聞: 潘瑋柏中國跨年「肉成余祥銓」!緊身黑褲「擠成灌爆香腸」網全嚇爛


赴中藝人元旦靜悄悄!國民阿公衝總統府喊「我們的國家」網讚:全台最猛藝人
邰智源以機智、逗趣又幽默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58歲藝人邰智源出道30餘年,累積主持、演出作品無數,近年從熟悉的舒適圈轉戰網路youtube界,跨界、創新並被封為「演藝圈常青樹」,成為網友口中的「阿公」,邰智源以機智、逗趣又幽默風格受到觀眾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今(1日)元旦這天,在IG上傳現身在總統府的照片,只見他穿起整套西裝,打扮相當正式,疑似是參加完上午的升旗典禮。邰智源在貼文中表示「祝願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風調雨順!2024再創高峰!新年快樂。」直接高喊「我們的國家」讓大批網友狂讚表示「最佩服的藝人只有邰哥」、「最有Guts的演藝人,邰哥,新年快樂」、「台灣演藝界剩下邰哥有正常的思維」、「只有我們邰哥想到要po文」、「太帥了吧阿公」、「台灣最猛藝人」。


赴中藝人元旦靜悄悄!國民阿公衝總統府喊「我們的國家」網讚:全台最猛藝人
今(1日)元旦這天,在IG上傳現身在總統府的照片,直接高喊「我們的國家」。(圖/翻攝自邰智源IG)


事實上,去年(2023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日,許多藝人發文祝賀國家生日,但也有不少藝人礙於政治立場,深怕遭到中國封殺,喪失賺錢機會,沒有表態。然而每年必定報到的邰哥,也與阿部瑪麗亞穿著正裝,在總統府前觀賞表演,並發文祝賀,以自身行動作出了做好的示範。

 

更多新聞: 「13位台灣藝人」響應中國官媒嗨唱!吳奇隆、陳妍希大喊「兩岸一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