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遇假檢警詐騙損千萬! 車手遭囚禁旅館防黑吃黑
警方破獲老梗詐騙 被害人遭騙上千萬。(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假檢警詐騙案,清查至少六名被害人,每人被詐騙金額超過上千萬。警方也查出,集團吸收居無定所和欠債者當人頭,把人全控制在新竹車站附近的旅館,等到詐騙得逞後,再帶著車手前往銀行提款,銀行外還有專人把風,防止黑吃黑捲款脫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取款失敗驚覺遭騙 詐團車手「改邪歸正」合作警方逮捕收水手


6人遇假檢警詐騙損千萬! 車手遭囚禁旅館防黑吃黑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詐欺集團清點贓款。(圖/翻攝畫面)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詐欺案件,集團透過假檢警詐騙的老梗,詐騙被害人,清查至少6名被害人,每人遭詐金額超過上千萬。看看假檢座發的訊息,告訴被害人調查審查資金期間,如果有銀行來電,要記得案件不公開,可能是行員套話務必小心,之後如果有行員或員警來電,告知對方不要騷擾,態度必須強硬。


6人遇假檢警詐騙損千萬! 車手遭囚禁旅館防黑吃黑
逮捕涉案嫌犯依法偵辦。(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集團還會吸收居無定所和欠債的人頭當車手,人頭車手還會攜帶偽造的合約到銀行,避免遭到行員識破。警方出擊,逮捕涉案嫌犯,搜出268萬多現金,全案依法偵辦,也將持續向上追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壢警深入校園識詐反毒宣導 大頭娃娃親切與學童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