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跨年開出2.42高收視 榮登全國表演節目后冠
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再戰高雄跨年,拿下2.42表演節目中的最高收視,網路直播瞬間爆衝6萬人。(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高雄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再戰高雄跨年,不只台上玩起變裝秀,30分鐘演出就換了五套衣服,還出動陸海空各種特色道具,倒數前的壓軸演出,拿下2.42表演節目中的最高收視,網路直播瞬間爆衝6萬人,可見姐姐魅力有多大。

更多新聞: 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誠意滿滿「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一席桃紅貼身禮服霸氣登場,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再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擔綱倒數前的壓軸演出。還當場出動流動更衣間,挑戰變裝秀,將近30分鐘火辣演出就換了五套衣服,誠意十足。


謝金燕跨年開出2.42高收視 榮登全國表演節目后冠
謝金燕動兩層樓高巨型恐龍震撼全場,還有海盜船、鞋鞋車甚至小飛機,海陸空全都到齊,特色招牌道具秀不斷刷新創意。(圖/民視新聞)


還出動兩層樓高巨型恐龍震撼全場,還有海盜船、鞋鞋車甚至小飛機,海陸空全都到齊,特色招牌道具秀不斷刷新創意,挑戰現場觀眾的視覺神經,電視播出拿下表演節目中最高收視2.42,網路直播瞬間爆衝6萬人,可見姐姐魅力有多大。高雄跨年晚會,總計19組卡司輪番上陣,精采表演讓收視率持續維持在高點,電視轉播平均收視率為1.33%,表演節目冠軍落在謝金燕,拿下第二高的則是出新歌的滅火器。


謝金燕跨年開出2.42高收視 榮登全國表演節目后冠
出新歌的滅火器,拿下跨年表演第二高的收視率,高雄跨年晚會,眾歌手準備精彩眼睛,觀眾有目共睹,一起拿下收視好成績。(圖/民視新聞)


不只表演精彩,頭戴黃色小鴨展現親和力的陳其邁市長倒數時刻,也拿到第三高收視率,高雄跨年晚會,眾歌手準備精彩眼睛,觀眾有目共睹,一起拿下收視好成績!

更多新聞: 謝金燕高雄跨年化身「流量女王」!「雙腿性感交叉」收視登頂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