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在家猝逝」享年43歲!家人悲痛出面證實了
網路上瘋傳張誌家過世消息。(圖/翻攝自臉書張誌家)

體育中心/郭嘉柔報導

43歲台灣前職業棒球選手張誌家,過去曾效力於日本西武獅隊,直至2006年西武獅隊宣布雙方解約後,張誌家才回台加盟La New熊隊,延續棒球生涯,不過後來他因捲入簽賭案,經檢方查驗後,認定涉嫌重大,最後張誌家遭球團開除,並提出民事賠償、永不錄用。離開職棒界後張誌家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怎料稍早卻傳出離世消息,對此張誌家的家人也出面證實了。

更多新聞: 張誌家離世享年43歲!曾嘆「想考高球職業證照」盼重啟人生今卻殞落
快訊/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過世 享年43歲
張誌家在因捲入簽賭案後,就被球團解約並提起民事訴訟。(圖/翻攝自臉書張誌家)

今(2)日,網路上傳出許多消息直指張誌家,在外喝酒返家後,因心肌梗塞過世,震驚大票網友。事後,張誌家的家人也出面證實此消息,目前也正趕往中國處理後事據悉,張誌家近期在中國工作,疑似在吃完消夜後,發生心肌梗塞,突如其然的失聯,讓身邊友人感到擔心,怎料在進入宿舍查看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

快訊/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過世 享年43歲
張誌家後來傳出身上疑似有債務,遭到債主登門討債,後續行蹤不明。(圖/翻攝自臉書張誌家)

事實上,張誌家在2009年被爆出捲入打假球的簽賭案,他被檢調秘密約談2次,他未通知La New熊隊球團,僅帶著律師現身板檢應訊。在偵訊過程中,張誌家坦承向與刷集團「借貸」購車,被檢調認定涉嫌重大,經過一連串的調查,及約談後,張誌家以8萬元交保。當時La New熊隊也依球團規定,開除張誌家並向其提出民事賠償、永不錄用。張誌家在離開職棒後,就鮮少有近況傳出,直至2013年6月才又被爆出在台中一家鐵板燒當學徒,2017年8月張誌家又疑似因債務,遭債主討債,最後行蹤不明。

更多新聞: 張誌家43歲猝逝!曾打假球、積欠百萬賭債「遭拉白布條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