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返鄉陪老媽慶生送「保時捷」豪車 母激動嗨翻卻「另有原因」
C羅2023年底返鄉陪伴69歲的母親過生日,並送出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左圖翻攝自C羅IG、右圖翻攝自卡蒂亞IG)

體育中心/謝孟潔報導

足壇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去(2023)年10月2日,以3:1擊敗杜尚貝獨立足球俱樂部,首次在亞冠聯賽中進球,10月3日C羅連續第二個月獲得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最佳球員獎,他在4場比賽中踢進5球,助攻3次,但他再忙也沒忘了陪伴親人。2023年年底,C羅趁著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空檔,飛回葡萄牙老家馬德拉島,陪69歲的母親阿維蘿(Dolores Aveiro)過生日,甚至在跨年當晚送出一輛全新的保時捷Cayenne休旅車,C羅母親又驚又喜的模樣被姐姐卡蒂亞(Katia Aveiro)製成IG的限時動態,引起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仙氣爆棚」登央視跨年!留言區遭問「她是哪裡人」小粉紅怒了

C羅選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為母親阿維蘿歡度69歲生日,他不但帶著家人從中東返回葡萄牙馬德拉島慶生,還買了黑色的保時捷休旅車,為一直以來支持他朝職業足球發展的阿維蘿代步。一段限時動態也在網路上被千萬粉絲觀賞,只見車庫門一升起,阿維蘿就被角落繫著特大號紅色緞帶的保時捷休旅車嚇了一跳,並牽起寶貝孫子小C羅(Cristiano Ronaldo Jr)的手,走到駕駛座旁,激動擁抱小C羅,小C羅拍背安撫她後,她微笑著打開駕駛座的車門,在親人引導下,摸索嶄新的方向盤與排檔桿。

C羅返鄉陪老媽慶生送「1件」奢華大禮 姐:她高興是因為兒子記得她 
C羅的母親阿維蘿一見到保時捷後,激動擁抱著寶貝孫子,卡蒂亞說明:「她很高興,是因為兒子還記得她,而非禮物的價值。」(圖/翻攝自卡蒂亞IG)

C羅的姐姐卡蒂亞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她很高興,是因為兒子還記得她,而非禮物的價值。孝敬你的父母,他們在世的日子就會長久。」C羅曾說過,阿維蘿不只是一名母親,還是他的英雄和榜樣,因為他們曾經歷一段貧困的歲月。C羅父親2005年因酗酒過世,身為單親媽媽,阿維蘿時常餓著肚子睡覺,只為了讓C羅吃飽,甚至一週工作7天,晚上兼職當清潔工,只為了幫C羅買一雙球鞋,讓他可以踢球。C羅深刻感受到母親對他的犧牲與奉獻,這正是他永遠孝順母親的原因。

足球/C羅返鄉陪老媽慶生送保時捷休旅車 但她更珍惜「這件禮物」
C羅從小家境貧困,母親阿維蘿為了讓他吃飽,自己餓肚子,為了讓他買球鞋,自己每天上班,晚上還兼職當清潔工。C羅感受到母親的奉獻,因此永遠深愛著母親。(圖/翻攝自C羅IG)



更多新聞: 海外跨年處女秀獻給高雄 泰國情歌王子羅杰夫秀中文與粉絲玩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