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跨年處女秀獻給高雄 泰國情歌王子羅杰夫秀中文與粉絲玩自拍
高雄跨年晚會請來泰國混血的情歌王子羅杰夫。(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跨年今年卡司超強大,其中最特別的是,請到泰國混血的情歌王子羅杰夫,他在泰國是影歌雙棲的超人氣偶像,跨年首唱獨家獻給高雄,不但現場大秀苦學的中文,還和台下歌迷玩起自拍,這次帶來三首歌曲,還飆起海豚音,展現超強唱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子筆」釀高雄跨年推擠意外 陳其邁還原:目擊證人也沒看清楚是什麼


海外跨年處女秀獻給高雄 泰國情歌王子羅杰夫秀中文與粉絲玩自拍
泰國混血情歌王子羅杰夫(右二),跨年首唱獨家獻給高雄。(圖/民視新聞)


輕蓋眉梢的瀏海遮不住憂鬱深情的眼神,一出場就讓台下觀眾為之一亮,來自泰國的情歌王子羅杰夫,動人歌聲讓等候多時的粉絲神魂顛倒,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能用歌聲征服人心。羅杰夫在泰國擁有超高人氣,首場海外跨年就來到高雄,連主持人群都成了小粉絲。


海外跨年處女秀獻給高雄 泰國情歌王子羅杰夫秀中文與粉絲玩自拍
羅杰夫脫下皮草大衣再度獻唱,貼身亮片裝大秀結實好身材。(圖/民視新聞)


羅杰夫不但大秀苦學的中文,還和台下歌迷玩起自拍,要記錄來到高雄的美好時刻。脫下皮草大衣再度獻唱,貼身亮片裝大秀結實好身材,但比起養眼身材更令人驚豔的,還是歌聲。這次帶來三首歌曲還飆起海豚音,展現超強唱功。羅杰夫影歌雙棲,在國際打開知名度,2月即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場會,這回現身高雄跨年,20分鐘的演出展現的獨特魅力,也圈粉不少台灣觀眾。


更多新聞: 跨年就衝高雄!晚會19組外夢幻卡司 謝金燕睽違6年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