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卡司重量級 玖壹壹首次港都跨年
高雄跨年19組夢幻卡司輪番上陣,吸引數十萬人潮一起迎接2024。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跨年晚會登場,19組重量級的夢幻卡司輪番登場,炒熱現場氣氛,泰國混血情歌王子羅杰夫獻上海外跨年處女秀,還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讓高雄跨年夜越夜越嗨,數十萬的觀眾擠爆現場,一起迎接2024。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在地饒舌「影子計劃」點燃全場!破千萬超夯戀曲獻寒冬暖流


高雄跨年卡司重量級 玖壹壹首次港都跨年
高雄跨年19組夢幻卡司輪番上陣,吸引數十萬人潮一起迎接2024。(圖/民視新聞)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高顏值加上帥氣西裝驚艷出場,精采組曲獻給粉絲。還有鼓鼓呂思緯與昔日團員蕭秉治,組成期間限定男團,一起站上跨年舞台,接下來還有超人氣女團PINKFUN熱力接唱,可愛性感的風格嗨翻全場。泰國混血情歌王子羅杰夫,海外跨年的處女秀就獻給高雄,獨特魅力讓台下觀眾驚艷不已。


高雄跨年卡司重量級 玖壹壹首次港都跨年
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圖/民視新聞)


緊身服大秀好身材,讓女粉絲臉紅心跳,高雄跨年晚會19組重量級的夢幻卡司輪番上陣,還有壽險公司的吉祥物阿龍可愛登場,和大家互動,洗腦的廣告歌曲,現場觀眾也朗朗上口。另外姊姊謝金燕睽違六年再度現身高雄,辣翻全場。高雄跨年晚會吸引數十萬人潮擠爆夢時代,市長陳其邁頭頂黃色小鴨標誌,也和高雄熊來到現場,和大家一起跨年。在歡樂的倒數聲中迎接2024,240秒煙火華麗登場,最後壓軸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一連串金曲連發,和觀眾一起嗨翻高雄跨年夜。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靈魂歌姬家家開唱「變KTV包廂」超嗨!吉那罐子客語RAP炸裂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