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鼓鼓、蕭秉治隔十年組團掀回憶殺!演出線上衝破3.5萬觀看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這也是兩人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唱起經典歌曲《感覺犯》,以及《baby girl》,讓現場粉絲嗨到最高點。(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024年準備好了嗎?「2024高雄跨年晚會」請來眾多大咖,19組全台最強卡司都在高雄,主持人則是浩角翔起與莎莎。其中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這也是兩人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唱起經典歌曲《感覺犯》,以及《baby girl》,讓現場粉絲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2024高雄跨年晚會》重磅登場粉絲超嗨 浩角翔起、莎莎炸翻全場


高雄跨年/鼓鼓、蕭秉治隔十年組團掀回憶殺!演出線上衝破3.5萬觀看
鼓鼓呂思緯自己唱《當我變成我們》、《好了啦》,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圖/民視新聞)


《2024高雄跨年晚會》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這也是兩人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喊話要嗨翻高雄!兩人首先合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感覺犯》,以及《baby girl》,將現場氣氛炒熱,跨年現場觀眾也超過12萬人,線上觀看人數更衝高至3.5萬人。鼓鼓呂思緯:「以前跨年感覺好像有很多的表演要準備,然後會心情比較稍微忐忑一點點,這次在高雄的感覺就是,真的是來跟大家一起玩,一起度過這個跨年。」;蕭秉治則說「一起合體就是大家可以互相cover,所以感覺心情變得比較放鬆一點。」


高雄跨年/鼓鼓、蕭秉治隔十年組團掀回憶殺!演出線上衝破3.5萬觀看
高雄跨年現場觀眾超過12萬人,線上觀看人數更衝高至3.5萬人。(圖/民視新聞)


鼓鼓呂思緯自己唱《當我變成我們》、《好了啦》,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來自高雄的蕭秉治,今天帶來高雄限定的獨家演出,演唱《外人》、《毒藥》、《我還是愛著你》。而最後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更帶來經典的《射手》,讓全場嗨到最高點。他們也分享限定團體GX巡迴演唱會2024年要來到高雄站的好消息,讓此次沒來高雄參加跨年晚會的粉絲們,把握這一次的限定團體巡迴演唱會。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謝金燕登台開飛機!台上撕衣「中路全淨空」直播衝破6.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