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假的!羅致政遭指私密影片外流 5點聲明怒斥:境外網軍介選「明日提告」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11天,「壹傳媒」網站今(2)日刊登一篇「【驚!】大立委成A片男主角? 羅致政疑似自拍性愛影片曝光」的文章,並貼出多張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私密影片截圖。對此,羅致政晚間發布5點聲明,強調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影片非本人,明日將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中國「台企聯」要求台商捐款贊助國民黨 海基會回應了

羅致政晚間針對指名是他的私密影片,發布5點聲明,第一,影片是深偽造假的;第二,境外網軍操作介選;第三,譴責這種為選舉造謠抹黑伎倆;第四,呼籲勿傳播,會有嚴重觸法的問題;第五,籲檢調單位主動儘速徹查,嚴懲不法。

羅致政強調,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影片中人非本人,透過議題農場方式報導指名道姓是他,明天將正式提告早已宣告破產,借殼上市的假冒版壹傳媒,亦是議題農場,既無編輯台,亦無記者,只是淪為造謠中心,成為境外介選的工具、溫床。

羅致政表示,壹傳媒早已被香港法院宣告破產,現淪為造謠中心,呼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且網紅小玉剛遭判刑5年半,受害政治人物名人無數,殷鑑不遠,請媒體勿報導假影片,將有嚴重觸法問題,勿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粉碎介選最好手段! 賴清德:讓中國最不喜歡的候選人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