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廷瑋控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 江肇國:全是事實別混淆視聽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右一)掃市場攤商老闆祝凍蒜(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林進龍報導

台中第六選區,藍綠選情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陣營,發送不實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內容主要都是針對他家族的牛肉麵店,疑似占用國有地,而民進黨江肇國則反擊,每一件都是事實,不要混淆視聽。

更多新聞: 台中第六選區藍綠對陣 黃國書陪江肇國掃市場 險強碰藍營


羅廷瑋控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 江肇國:全是事實別混淆視聽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左一)路口拜票黑猩猩人偶助陣(圖/江肇國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站路口找黑猩猩助陣,搶眼吸睛,拜票請託,加緊腳步,隨即現身菜市場,和鄉親搏感情。江肇國忙著衝刺選情,而他的對手,國民黨羅廷瑋,也展開攻勢,地檢署按鈴控告,綠營文宣,抹黑攻擊,意圖使人不當選。


羅廷瑋控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 江肇國:全是事實別混淆視聽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左二)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陣營抹黑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圖/民視新聞)



羅廷瑋拿出影片,說選區內,有宣傳車,利用孩童聲音,放送羅廷瑋哥哥還我公園,而紙本文宣,也直指他們家族麵店,占用兒童遊樂園預定地,強調內容全是不實指控。中六藍綠陣營,文宣攻擊,一守一攻,江肇國、羅廷瑋隔空交鋒,選情激烈白熱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遭江肇國轟「臉書花重金抹黑」 羅廷瑋:一切合法、一起做網路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