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在地經營15年掃街拚戰 陳時中幫站台攤商搶合照人氣旺
許淑華在地經營15年掃街拚選戰,陳時中站台人氣旺(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蔡明政 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信義選戰,越打越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天找來陳時中幫忙加持下,一早到中崙市場掃街拜票,陳時中喊出就差松信這一席,綠營就能夠國會過半,而許淑華也抨擊對手徐巧芯只會打空戰,要大家睜大眼睛,把票投給會認真做事的人!

更多新聞: 「完全執政」政績亮眼顧台灣! 蔡總統輔選郭國文力拚國會過半

陳時中一現身、攤商紛紛搶握手、要合照,民進黨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找來台北隊長來加持,一早到中崙市場掃街拜票!宛如走灶跤,一家接著一家介紹,許淑華在地經營15年,早和市場博出好感情,攤商們見到她,更會直接送上大擁抱!

許淑華在地經營15年掃街拚站 陳時中幫站台攤商搶合照人氣旺
許淑華在地經營15年掃街拚選戰,陳時中站台攤商搶合照人氣旺(圖/民視新聞)

攤商用行動給予支持,只是過去松山信義,一直都是藍大於綠,讓陳時中喊話,一定要把票給催出來!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許淑華在我們這一區裡面,是我們期待非常高的,許淑華如果贏,我們就一定會過半,過去她的服務做得很好,和對手完全不一樣,對手不在做服務,只會做空戰做抹黑。」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這一區從來民進黨,沒有打贏過,如果這次我們能打贏的話,表示整個台北市,有可能被改變。」

許淑華在地經營15年掃街拚站 陳時中幫站台攤商搶合照人氣旺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怒評苗博雅的廢死主張(圖/民視新聞)

許淑華上次挑戰費鴻泰失利,這回對上國民黨的徐巧芯,更加戰戰兢兢,勤走每一個基層!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我們認真勤跑基層,不要小看基層的實力,不要以為打空戰,就有辦法拿到選票,我要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基層實力,什麼叫做人民的心聲,什麼叫做為民服務,什麼叫為民喉舌。」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因為羅智強,要求苗博雅說對於死刑存廢表態,苗博雅就說他是廢物,在我看來,針對這麼嚴重的校園安全問題,全國百姓關切的死刑存廢議題,不敢表態的人才是廢物。」同一個時間,徐巧芯和其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舉行記者會批評苗博雅的廢死主張,繼續打空戰,松信立委這一戰,藍綠廝殺、各出奇招!



更多新聞: 民進黨中央出手! 指派「他」接台東黨部主委助攻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