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槍仍逃逸 嫌犯與警追逐自撞路樹被逮
通緝犯拒捕跑給警察追。(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2號天傍晚6點左右,員警在新竹縣新豐鄉取締違停車輛時,發現駕駛神色有異,正準備盤查,他卻立刻開車逃逸,還意圖衝撞員警;警方開槍示警,嫌犯不甩,一路從湖口逃到竹北,最後在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二路口,才被制伏。一查之下發現他竟原來是槍砲及毒品通緝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施工時吸入有毒物質 內湖2工人陳屍案場

警方對空鳴槍,兩聲槍響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響起;但嫌犯就是不下車,直接催油門加速逃跑,還差點撞到攔查員警。目擊民眾:「當時我是在店門口抽菸,就有一台轎車一直按著喇叭,因為前面有一台摩托車擋到他,他就一直急著要走,後面就有兩台摩托車警用車擋在他前面。」

警開槍仍逃逸 嫌犯與警追逐自撞路樹被逮
嫌犯與警方追逐上國道。(圖/民視新聞)

2號傍晚6點多,新竹縣新豐鄉上演警匪追逐戰,員警行經新興路時,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上前正要進行盤查,沒想到車主卻加速逃逸。警方追到新興路與中興路口時,嫌犯拒不下車,還衝撞警方,員警閃避後立即對空鳴槍,並向犯嫌車輪開3槍制止不成,一路追上國道,過程中還有一名熱心的小巴士司機,幫忙警方圍堵嫌犯。

警開槍仍逃逸 嫌犯與警追逐自撞路樹被逮
嫌犯一路從湖口逃到竹北。(圖/民視新聞)

嫌犯一路逃竄到竹北市縣政二路與光明六路口,最後疑似身體不適,加上煞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還繼續頑強抵抗,員警只好再向車輪開1槍制止,才終於逮到人。一查之下,原來是槍砲彈藥及毒品通緝犯。車裡有違禁品,又是通緝犯,難怪心虛躲查緝。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這回被逮,準備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還記得丟掉AirPods!小偷撬機車偷包 他損失10萬崩喊:治安沒想像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