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就過期!幸運得主是你? 陽明交大超商中千萬發票嘸人領
陽交大新竹光復校區內的超商開出千萬發票卻無人領獎。(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提醒您注意,手邊發票對了嗎?國立陽交大新竹光復校區內的超商,去年9月開出特別獎1千萬元發票,消費者只花了26元就中大獎,但1月5日就是領獎期限,幸運兒卻遲遲沒領獎,不只超商,連全校學生在都在找這位幸運得主!

更多新聞: 領獎剩10天!全聯、7-11消費「8張千萬發票沒人領」財政部公開消費地點

解開手機,載具條碼就在正中間,雲端發票不僅能夠節省紙張,還會通知中獎,相當便利。紅色布條,寫上狂賀,原來陽交大新竹光復校區內的一間超商,去年9月開出一千萬元特別獎!中獎人只花26元買飲料就中了大獎,不過兌獎時間5日就截止,但幸運兒遲遲沒現身。

民眾:「大家都在說啊要不要去領啊,要不要去看自己載具,還是說紙本有沒有中獎,然後聽說我們學校的超商,也有張貼公告」。民眾:「所以他們(超商)有發佈消息說,就請他來領這樣子,那他沒領就是他自己的損失啦」。

1/5就過期!幸運得主是你? 陽明交大超商中千萬發票嘸人領
現代人多數選擇刷載具將發票存入雲端。(圖/民視新聞)

同學之間,多少都有耳聞,稅務局表示,這位幸運兒,是用一卡通消費,但沒有將一卡通歸戶到共通性載具,也沒設定領獎帳戶,因此獎金才無法自動入帳。新竹市稅務局長蘇蔚芳:「提醒民眾注意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載具歸戶,是非常重要的,例如要把一卡通歸戶到手機條碼,第二件事情就是要,設定領獎帳號,這樣中獎獎金就會不漏接」。

1/5就過期!幸運得主是你? 陽明交大超商中千萬發票嘸人領
陽交大新竹光復校區內的一間超商去年9月開出一千萬元特別獎發票。(圖/民視新聞)

為了避免雲端發票中獎沒人領,稅務局提醒,載具歸戶很重要!免得好運降臨時,卻無緣錯過。

更多新聞: 發票存兌獎APP「秒丟正本」中千元無法領錢!財政部提醒「1舉動」才能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