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雨天車掃大桃園 「路過」藍小雞總部博聲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桃園掃街。(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昨天啟動全台大車掃,今天來到第二站桃園,雖然上午人氣一度冷清,晚上依舊馬不停蹄,替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站台,還到夜市跟民眾搏感情。對於前一天掃街,先後經過藍營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欣璋以及林國春,是不是有意為之?柯文哲笑回,遇到對手陣營都是正常的事。

更多新聞: 柯文哲支持度緊咬 侯友宜車掃頻喊「集中選票」醞釀棄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手裡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交到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手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結果當時賴香伶就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然後變成我們台北市政府的勞動局長」。柯文哲全台大車掃第二天,來到桃園,幫自家小雞站台外,也到夜市,跟民眾拉近距離,搏感情。

有支持者自發性站上馬路口,替柯文哲加油打氣。但上午不知道是路線比較偏僻,還是天氣太冷,在桃園市區,人氣一度有點冷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記者:「(剛剛跟路人尬聊)不然要講什麼?人氣如何嗎?啊路上就沒有幾個人啊!(那怎麼辦?)人躲去睡覺,(掃街效果怎麼樣)唉,只要你們轉播出去就很多人看到」。

柯文哲雨天車掃大桃園 「路過」藍小雞總部博聲量?
柯文哲將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交到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手上。(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坦言要再加強,不過下午到了南桃園,人氣明顯回溫!支持者熱情吶喊,還有民眾穿上恐龍套裝,特別上街揮舞旗幟相挺,但也有人不給面子。有些機車騎士,比倒讚,也有人拿著藍營標語,力挺侯康配。

柯文哲大車掃,要一路掃到選前,前一天在新北市,就這麼剛好,與藍營參選新莊立委的蔣欣璋,以及參選板橋的林國春先後,"不期而遇",還互喊加油,是不是刻意安排,與藍營小雞互相蹭聲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是這沒有什麼叫刻意,競選總部一定會設在大馬路上,我們車掃會故意走巷子避開嗎很奇怪,既然經過就大大方方跟人家講大家加油,不是很好嗎」。

柯文哲雨天車掃大桃園 「路過」藍小雞總部博聲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桃園掃街。(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態度曖昧,桃園掃街不只與新黨候選人游志彬車隊巧遇。又剛好經過了藍營立委呂美玲的競選總部,他特別打量了好幾眼,似乎期待能再次"巧遇"。

更多新聞: 柯文哲雨天車掃大桃園 「路過」藍小雞總部蹭聲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