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神」張娜拉目睹閨蜜當街親暱勾丈夫?!遭掐脖推落水二度險沒命!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42歲「童顏女神」張娜拉,去年宣布和小6歲攝影師老公結婚,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還是自己主動告白,戲外和老公甜蜜,但她近期接拍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卻是夫妻關係表面甜蜜卻暗藏玄機!

張娜拉飾演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事業成功卻暗藏危機,原來她已遭人跟蹤7年,經常收到騷擾信件或簡訊,但這次卻是來真的!一次深夜她被黑衣人尾隨至橋上,對方伸手掐住她脖子,直接將她推下橋,謀殺意圖濃厚。還有一次她夜晚獨守辦公室加班,聽到外頭玻璃櫃傾倒的巨響,出去查看又遭一名黑衣人拿榔頭破門追殺,嚇得她只能躲進辦公桌下無助哭嚎,隔日她在案發地找到一張停車證,大膽追查竟發現開車的是公司設計部同事!

張娜拉目睹閨蜜當街親暱勾丈夫?!遭掐脖推落水二度險沒命瀕死救活成「復仇女王」!
張娜拉飾演成功女企業家,但私生活面臨許多危機。圖片:Hami Video 提供

恐怖懸疑氛圍成功引起網友討論,一直以來常演出傻白甜角色的張娜拉,挑戰驚悚劇獲好評,網友極讚,「緊張氛圍真是不得了」、「張娜拉演技讓人屏息,太瘋狂了」、「很好看,以為是狗血劇,但張娜拉主演變得很新鮮。」

張娜拉目睹閨蜜當街親暱勾丈夫?!遭掐脖推落水二度險沒命瀕死救活成「復仇女王」!
韓劇《我的Happy Ending》張娜拉落水被救起後住院。圖片:Hami Video 提供

劇中她發現對自己疼愛如親生女兒的繼父和自己一直信任的老公竟都背叛她,卻假意關心令她作嘔,她心中暗自決定,「走著瞧,我會讓你們也嚐嚐這種地獄的滋味」,預告了復仇即將開始!

【推好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河正宇 金東旭 朱智勛 馬東石

【看更多】

《步步驚心》重情義十三阿哥袁弘成變態總裁 槓上金馬影后周冬雨!

胡宇威升格人夫 !親曝「蠻會逗小孩」預習當人父對「疊字」頻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