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籃「開箱2千萬新家」城堡內部太震撼!裝潢「慘遇3悲劇」她哭:全破了
籃籃開箱自己的2千萬新屋,其中3個裝潢悲劇讓她感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翻攝自IG@lan0716(左)、YouTube頻道@籃籃(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樂天啦啦隊隊長籃籃(籃靖玟)以俏皮甜美的外型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近年積極挑戰綜藝演出的她,與綜藝大哥大胡瓜相當合拍,節目上表現更讓她圈粉無數,對於人生規畫相當有一套的籃籃,於去年生日時驚喜宣布自己已經在新北買下一間2千萬的新家,並與粉絲承諾會快快拍攝開箱影片讓粉絲參與她的喬遷之喜,而就在近日籃籃終於揭開自己2千萬大宅的神祕面紗,韓系溫暖的奶油色裝潢讓許多粉絲感到十分療癒,不過她也悲傷曝光「3個裝潢悲劇」,以切身經驗提醒粉絲不要步上她的後塵。

更多新聞: 基隆廟口「皮衣辣妹」洋裝大縮水!「披頭散髮」排隊嗑糖葫蘆…一轉身竟是楊謹華


籃籃「開箱2千萬新家」城堡內部太震撼!裝潢「慘遇3悲劇」她欲哭無淚:全破了
籃籃近期宣布自己買了2千萬新家。(圖/翻攝自IG@lan0716)

啦啦隊女孩籃籃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剛買下2千萬新北房子的開箱影片,只見籃籃穿著一件大地色系寬鬆細肩洋裝,裡頭搭配一件白色襯衫,精緻有如洋娃娃般的打扮,化身最可愛的小小導覽員,向粉絲解說自己新家以溫暖柔和的「原木奶油風格」作為主軸,主要設計思維都是為了家中毛小孩打造,其中包括一隻13歲長老狗狗、一隻剛滿1歲的白色招財貓,和另外一隻2歲的天蠍座害羞小貓,她特別強調自己與設計師討論想要讓家有「城堡」的感覺,所以出入口、裝潢櫃都有著「圓拱」設計元素。


籃籃「開箱2千萬新家」城堡內部太震撼!裝潢「慘遇3悲劇」她欲哭無淚:全破了
籃籃透露自己「連3摔」的裝潢滑鐵盧慘案。(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籃籃)

雖然非常滿意新家整體的裝潢設計,不過籃籃也透露自己「連3摔」的裝潢滑鐵盧慘案,她提起更衣室本來有4面鏡子,沒想到大面的全身鏡直接在運輸過程「通通破掉」,讓她現在換衣服直接沒鏡子可以看;第2件慘案,則是她砸重金買來電子衣櫥,沒想到自己忘記考量到開門的方向,導致每次開關電子衣櫥,中間都會被截斷。

籃籃「開箱2千萬新家」城堡內部太震撼!裝潢「慘遇3悲劇」她欲哭無淚:全破了
籃籃訂購大面全身鏡直接在運輸過程「通通破掉」。(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籃籃)


籃籃「開箱2千萬新家」城堡內部太震撼!裝潢「慘遇3悲劇」她欲哭無淚:全破了
籃籃沒想到自己電子衣櫥的開門方向完全與設計師預留的位子相反。(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籃籃)

第3點最悲劇的案件,則是籃籃特地請設計師在電視櫃旁邊以原木製作貓跳台,連接到客廳天花板上緣有一層「貓咪遊戲長廊」,沒想到籃籃竟然忘記自己養的貓是「短腿貓」,所以貓咪最極限就是到跳台第3格,「他們從來沒有上去貓道過……」,讓籃籃與貓咪「尷尬對視」,無語問蒼天。即使有不少因為沒考量到而滑鐵盧的裝潢悲劇,讓籃籃大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但這並不影響籃籃對於新家的喜愛,她也提及曾經邀請多位朋友來到家中,眾人都直誇籃籃新家令人感到溫暖窩心,籃籃也欣慰表示自己雖然不常待在家哩,但看到寵物住得開心:「沒關係啦!只要牠們開心,我就開心!」。

籃籃「開箱2千萬新家」城堡內部太震撼!裝潢「慘遇3悲劇」她欲哭無淚:全破了
籃籃忘記自己養的貓是「短腿貓」。(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籃籃)

影片曝光之後,也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眾人都認可籃籃的好品味:「籃籃的新家真的質感非常的棒欸!奶茶的配色真的看了會非常的舒服。一生能擁有一間好的房子真的很讚。」、「屋子的配色及裝潢很不錯。」、「可愛的籃籃與小猫小狗們,新家感覺真的好棒。」、「恭喜籃籃買了新家,這色系看起來很漂亮,有溫馨的感覺,對貓狗來說真的是天堂。」、「籃籃的短腿貓超可愛。」、「只要每當辛苦上班時,想到下班要回到漂亮的家,心情肯定是非常好的。」。


更多新聞: 溫妮「激短布料」遮不住99%長腿!樓梯間耍美一轉身「巨大弧線」被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