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北捷人潮「兇」湧!正妹「緊身馬甲」慘遭透明隔板正面壓扁…網弱喊:擠滿了
肝連妹在北捷車廂「擠到快沒辦法呼吸」的畫面曝光,讓粉絲急忙到場關心。(圖/翻攝自IG@miaoo13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元旦連假有不少人前往各地跨年場地,與在場大批民眾一齊體驗新年氣氛,不過活動過後的散場成為許多人最頭痛的惡夢,尤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人潮擠滿車廂的可怕體驗,更讓許多民眾喘不過氣,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擁有超過180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紅「肝連妹」(周苗苗),就分享自己跨年散場搭捷運的遭遇,只穿細肩帶V字馬甲背心的她,被擠到透明玻璃上的慘況,讓大批網友急忙到場關切。

更多新聞: 基隆廟口「皮衣辣妹」洋裝大縮水!「披頭散髮」排隊嗑糖葫蘆…一轉身竟是楊謹華


跨年北捷人潮「兇」湧!正妹「緊身馬甲」慘遭透明隔板正面壓扁…網弱喊:擠滿了
肝連妹時常關心各大賽事,用心整裝應援。(圖/翻攝自IG@miaoo131)


百萬人氣網肝連妹(周苗苗)有著火辣身材,總是不吝於向粉絲分享自己凹凸有致身形優點的她,過去曾憑藉世足、亞錦賽期間大膽穿上「縮水短衣」熱情為支持隊伍應援,更讓不少粉絲驚嘆「場邊也很有看頭」,而在2023跨越2024的新年之夜,肝連妹又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一張站在捷運車廂只穿著細肩帶小可愛的照片,只見她似乎被擠到車門旁邊的透明玻璃前,而隨著人超湧入,她也難受得整個人趴在玻璃上,這時坐在玻璃邊的攝影師拿起攝影工具捕捉肝連妹的搭車身影,記錄下肝連妹罕見的「壓縮視角」。


跨年北捷人潮「兇」湧!正妹「緊身馬甲」慘遭透明隔板正面壓扁…網弱喊:擠滿了
肝連妹被擠到車廂玻璃隔板的窒息模樣,讓不少粉絲相當關切。(圖/翻攝自IG@miaoo131)

肝連妹在貼文無奈喊出新年最初的小抱怨:「2024新年快樂,跨年散場搭捷運是對的嗎?」,她的發文一在網路曝光,馬上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按讚支持,不少人留言關心:「新年快樂!」、「這角度好像不錯看。」、「我在後面保護你。」、「誰在這個幸福的角度給你拍照呢!」、「新年快樂,捷運包廂的美好視角。」、「新年第一大辣辣。」、「2024擠滿了。」、「太好看。」、「我只想說為什麼我沒在捷運上面。」、「對啊,看到辣妹!」、「太哇塞了啦!」、「新年快樂、平安順利如意。」、「啊嘶!」、「前面男生感受到新的一年。」。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年末也不放過粉絲!何妤玟健身小背心「領口失速下翻」衝出猛料…網截圖到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