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花博遛貓」太鬆懈!XXL吊帶褲「側面霸氣外露」急壞4千人:無抵抗力
阿部瑪利亞首次遛貓的體驗曝光,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圖/翻攝自IG@_abedesu(左)、翻攝自YT頻道@阿部瑪利亞 Maria Abe(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過去是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主動要求來台加入「AKB48 Team TP」的她積極拓展台灣演藝事業,已經從團體畢業的她持續發表個人作品,近期更推出第三張個人單曲《11TH HOUR》,除此之外也常活躍於網路節目與個人影音頻道的她,近日分享一段帶著寵物貓「牛奶糖」挑戰出門踏青的影片,一人一貓之間的可愛互動萌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辣妹過招》主演同框了!37歲琳賽蘿涵「產後大升級」小背心扛不住猛崩塌


阿部瑪利亞「花博遛貓」太鬆懈!XXL吊帶褲「側面霸氣外露」急壞4千人:毫無抵抗力
阿部瑪利亞公開第一次帶著寵物出門散步的影片。(圖/翻攝自IG@_abedesu)

阿部瑪利亞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與寵物貓咪「牛奶糖」的互動,近期曝光牛奶糖闖禍把她香氛打翻惡行的阿部瑪利亞,再次分享一段帶著牛奶糖初次挑戰一人一貓出門野餐的回憶新篇章,只見阿部瑪利亞首先在家訓練牛奶糖熟悉預先穿上出門的背袋,等待牛奶糖逐步習慣之後,阿部瑪利亞才正式帶著牛奶糖出門來到花博公園,一人一貓坐在青青草地野餐,可愛表現讓阿部瑪利亞全程臉蛋掛著幸福笑容。

阿部瑪利亞「花博遛貓」太鬆懈!XXL吊帶褲「側面霸氣外露」急壞4千人:毫無抵抗力
阿部瑪利亞穿著牛仔吊帶褲出門蹓貓。(圖/翻攝自IG@_abedesu)

用心的阿部瑪利亞還特地配合牛奶糖當天身上「牛仔布料背帶」,自己也穿上寬鬆的牛仔連身吊帶褲,裡頭搭配短版的貼身白色長袖,影片中她揹著側背包,將牛奶糖抱在懷中四處帶寶貝欣賞公園美景,一度不耐煩的牛奶糖還試圖扭動身體想要自由活動,讓阿部瑪利亞慌張大喊:「幹嘛幹嘛!妳這樣(要)掉下去了啦!」,幸好牛奶糖馬上恢復冷靜,任媽媽帶牠到處兜轉。

阿部瑪利亞「花博遛貓」太鬆懈!XXL吊帶褲「側面霸氣外露」急壞4千人:毫無抵抗力
阿部瑪利亞抱著躁動的牛奶糖出門散步。(圖/翻攝自YT頻道@阿部瑪利亞 Maria Abe)

影片最後阿部瑪利亞還請寵物溝通師詢問牛奶糖本次挑戰的感想,牛奶糖表示「出門不錯,但太久了」,讓阿部瑪利亞笑著吐槽「是公主病嗎?」,緊接著寵物溝通師也提到平時牛奶糖在家會觀察到阿部瑪利亞心情不佳,甚至表示自己會想陪著媽媽度過情緒低落的時刻,讓阿部瑪利亞聽了忍不住「大淚崩」,並喊著「很感動」。

阿部瑪利亞「花博遛貓」太鬆懈!XXL吊帶褲「側面霸氣外露」急壞4千人:毫無抵抗力
阿部瑪利亞被寵物溝通師傳達的牛奶糖真心話大大感動。(圖/翻攝自YT頻道@阿部瑪利亞 Maria Abe)

阿部瑪利亞挑戰帶寵物出門踏青的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收看她與寵物的治癒互動,眾人都被牛奶糖傲嬌的表現萌翻,留言表示:「牛奶糖還是最愛媽咪了!媽咪不要擔心唷!」、「阿部桑的牛奶糖應該是沒出過門,相對在家裡會比較自在熟悉,牛奶糖有感受到阿部桑對牠的愛。」、「阿部跟牛奶糖講話娃娃音超可愛。」、「真的是對美女阿部跟可愛的貓咪毫無抵抗力 !」、「太喜歡這集遛貓很成功,牛奶糖好可愛表現很棒、也辛苦了!」、「溫馨的一集~難得牛奶糖出門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等捷運出事了…JK短裙「慘遭強風捲起」!畫面曝光網瞪大眼:也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