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年罕曬70歲父母家庭照!小粉紅驚呆將「他」誤認范丞丞
范冰冰帶快70歲的父母前往維多利亞港搭遊艇、看跨年煙火,一家人完全凍齡,引起網友盛讚。(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42歲中國女藝人范冰冰,參與過《武媚娘傳奇》、《環珠格格》等無數經典作品的演出,但2018年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演藝生涯停頓,直到近年才逐漸復出,去(2023)年3月強勢回歸巴黎時裝週,同年12月也出席新加坡電影節。2024年1月1日,范冰冰在社群軟體曬出和父母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欣賞跨年煙火的美照,范冰冰的父母保養極好,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楊丞琳「河南風波」遭炎上抵制!四川衛視新年晚會「慘遭除名」知情人曝內幕

2023年12月31日,范冰冰帶著快70歲的父母一同前往維多利亞港搭遊艇,欣賞跨年煙火。她也在網路上曬出家庭照,范冰冰身穿紅色系的中式長裙,展現東方美學。她父親范濤穿白色長袖長褲,搭配黑色開襟外套,母親張傳美則穿亮橘色印花外套,搭配灰色大花長裙。范濤曾是海軍航空兵文工團的歌手,熱愛藝術,張傳美曾是一名舞蹈演員,范冰冰深邃的五官和高雅的氣質明顯遺傳自父母。當晚,她的弟弟范丞丞正在浙江跨年晚會演出,無法同行,所以范冰冰俏皮地將一臉迷茫的弟弟P進照片裡。

范冰冰新年罕曬70歲父母家庭照!小粉紅驚呆將「他」誤認范丞丞
范冰冰曬出家庭照,一家人完全凍齡。當晚范丞丞(右圖中下)因參加跨年晚會,無法同行,范冰冰將弟弟P進照片裡。(翻攝畫面)

范冰冰在貼文寫下:「2024,新的一年,愛你們!」網友發現范冰冰的父母保養得宜,有人把范爸爸誤認成范丞丞,范媽媽的顏值不輸給范冰冰,父母完全凍齡,網友稱讚:「新年快樂!全家跟吃了防腐劑一樣抗老」、「姐姐穿中式風格的衣服好美」、「好美兩個字已經不足以表達我的評價了」。也有粉絲非常想念范冰冰:「冰冰,殺回娛樂圈吧,我們真的需要真正的美貌洗眼睛」。

范冰冰新年罕曬70歲父母家庭照!小粉紅驚呆將「他」誤認范丞丞
范冰冰身穿紅色中式長裙,展現東方美學,粉絲盛讚,並祝福她盡快重返娛樂圈。(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不封了?郭書瑤一塊布沒守住「奔放猛料」 中路堆山網暈爛:真.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