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封殺更紅?范冰冰「穿老虎登紅毯」獲CNN認證亞洲最頂…小粉紅氣瘋了
范冰冰「把老虎穿身上」的紅毯造型,被CNN評為「亞洲最頂」。(圖/翻攝自范冰冰@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涉及稅務風波,慘遭封殺使她從原本「頂流明星」跌落神壇,過去曾以亮麗外貌、獨特浮誇扮相驚艷海內外的她,近年積極在海外持續以「中國風情」華麗裝扮出席各大紅毯活動,近日CNN公開2023年度全球10大「名人最佳紅毯造型」,范冰冰以唯一一位亞洲明星之姿登上榜單,穿上設計師卜柯文設計「猛虎下山」刺繡禮服,被評為「濃濃中國味」,沒想到此消息曝光之後,馬上引發中國網友兩派爭論,讓已經在中國娛樂圈消失已久的范冰冰,再次成為網友的熱議焦點。

更多新聞: 溫妮美國行大解放!緊身蕾絲衣「猛曬巨大M字」94萬網瘋看:拜託多發一點


被趕出中國更紅?范冰冰「穿老虎登紅毯」獲CNN認證亞洲最頂…小粉紅氣瘋:譁眾取寵
范冰冰入選《CNN》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前10。(圖/翻攝自范冰冰@IG)

美媒《CNN》公布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前10名,排名不分先後順序分別為入選人物有男有女,分別是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哈利史泰爾斯 (Harry Styles)、Cardi B、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erence)、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里茲阿邁德(Riz Ahmed)、蕾哈娜(Rihanna),以及唯一入圍的亞洲女星范冰冰。


被趕出中國更紅?范冰冰「穿老虎登紅毯」獲CNN認證亞洲最頂…小粉紅氣瘋:譁眾取寵
范冰冰「猛虎造型」獲得美媒讚賞。(圖/翻攝自范冰冰@IG)

范冰冰出席第76屆國際坎城影展時,一身「猛虎下山」的山林虎嗅訂製禮服,被《CNN》評價為:「華麗的老虎和竹林圖樣讓人不自覺想起中國傳統繪畫之美,同時也讓這套衣服背後的設計師成為最大焦點。」,此套服裝的設計師卜柯文也大膽在微博公開轉發范冰冰獲獎的消息,吸引一批支持者留言恭賀:「卜大太厲害,和范冰冰一起走出國際吧!」、「跟范冰冰互相成就!」、「世界無敵了。」。

不少范冰冰的支持者更讚嘆:「這才叫造型出圈!」、「真的世界巨星。」、「迪麗熱巴、楊冪、張雨綺可能要氣死了吧!」、「我的愛豆,被罵週期最長的女藝人,生命力蓬勃向上,這一點不得不服。」、「一年之內殺回國際。」,然而有一派網友卻看不慣范冰冰,留言諷刺:「主打一個譁眾取寵。」、「為什麼連范冰冰都有粉絲?甚至會為她偷稅漏稅的行為洗白。」、「發福了。」。

更多新聞: 《異能》高允貞「細肩小可愛」躺沙發!遭鏡反射「真實起伏」震撼60萬人: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