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層樓藏多間牢房!廣州神秘廢棄醫院內部曝光 時評員稱:非正規醫院
探險小隊夜探了位於廣州的某廢棄醫院,畫面中指出醫院相當詭異,9層樓的醫院卻設置了多間像牢房的房間。(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江西省15歲男孩胡鑫宇失蹤案,遭到網友質疑死因不單純,由於當時胡鑫宇被爆出,失蹤前曾做過血液常規、肝功能和肺結核三項檢查,加上血型特殊的關係,在胡鑫宇遺體找到後,網友期望官方公布驗屍報告,也引發中國器官移植的爭議。而近日時評員大樹,在YouTube頻道曝光一段廣州廢棄醫院探險的影片,畫面中指出醫院共有9層樓,但探險小隊進入醫院後,卻在內部驚見多間「如監獄的牢房」,讓大樹直批:「這樣的配置與正規醫院自相矛盾。」

更多新聞: 日本地震「小粉紅幸災樂禍」 他指日政府1舉動嘆:中國人都不如他們


9層樓藏多間牢房!廣州神秘廢棄醫院內部曝光 時評員稱:非正規醫院
影片中探險小隊進到醫院探索,卻看到多間如牢房的房間,房間沒有病床只有鐵門和鐵窗。(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在YouTube頻道「大樹LUSHUTV」所分享的影片中,探險小隊夜探了位於廣州的某廢棄醫院,畫面中指出醫院相當詭異,病房設置簡陋,空無一物的房間,只有大鐵門和蹲式廁所,以及配有抽風器的嚴密鐵窗,鐵門上還設置了透明的探視窗,和可以放置飯菜的孔,讓探險小隊的人驚呼:「我感覺這就是牢房。」不過回到醫院的外部來看,卻完全看不出內部是這樣的設置,而這樣如牢房的房間,在9層樓高的醫院中,卻是每層都有。

9層樓藏多間牢房!廣州神秘廢棄醫院內部曝光 時評員稱:非正規醫院
更詭異的是明明已經停業的醫院,卻在網路上出現招聘訊息。(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除了不像病房的牢房外,在醫院中還可以見到積滿灰塵的手術台,讓拍攝團隊不解的是,手術台卻設有綁帶,感覺就像試圖控制病患。在看完了影片後,大樹也表示:「看了令人覺得恐怖,也讓人好奇這到底是間怎麼樣的醫院,藏了怎麼樣的秘密。」他也表示其實該醫院所標示的名稱早已停業,而且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文字資訊,不過前身的「勝康醫院」,是以設有多人、單人、VIP病房,努力打造特色專科,但早在2021年就已成為如今的醫院,更可怕的是看起來已停業的醫院,在2023年底還有發布招聘人手的訊息,最後大樹也意味深長地說:「真相往往就是這麼真實,沒看見不代表不存在,存在也不會輕易讓我們看見。」


更多新聞: 神人AI三黨候選人!蕭美琴變「黑寡婦」攜美抗中 網喊超派:太貼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