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蔡英文交棒賴清德後被留在海邊! 網發起「把她接回來」活動引熱議
蔡英文將駕駛座交給賴清德,深具交棒意義。(圖/擷取自賴清德YT)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賴清德競總昨(2)日公布競選CF「交棒篇」《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受到民眾熱烈討論,其中有網友發現,總統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後,卻被留在海邊,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就建立了「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至今已有破千人表示有興趣,意外再次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二創《在路上》哏圖 笑虧蔡英文將放假:要換電話了

《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中,先是以蔡英文駕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搭乘作為開場,後續開達定點的一處海岸後,蔡英文詢問賴清德「準備好了嗎?」,接著將鑰匙交給賴,象徵交棒給賴清德,並說「好吧,出發吧」,坐上副駕的蕭美琴坐上副駕與賴清德與她揮手道別後,繼續朝民主道路前進。

不過有人發現,影片中蔡英文被留在海邊,吳濬彥就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指出「蔡英文開車載賴清德一路聊到海邊,把車子交給賴清德跟蕭美琴之後就叫他們出發。應該要有人去把蔡英文接回來」,至今已有逾千人有興趣,不少網友也留言「我想跟她一起環島」、「我要去接!!不要跟我搶~~我們去吃熱炒!!」、「笑死但昨天看到流淚」、「她在人蔘好采投之夜就說她要去環島了,你們為什麼要把她拖回台北~~~」。

《在路上》蔡英文交棒賴清德後被留在海邊! 網發起「把她接回來」活動引熱議
吳濬彥建立「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德美《在路上》競選CF超夯 網友神出片中「7大行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