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發送文宣遭鍾小平派人「抽出來」! 吳沛憶怒轟:選舉奧步
吳沛憶表示,自己所發送的質疑鍾小平過去涉及違法收受政治獻金遭判有罪文宣,遭鍾小平從民眾信箱抽走,痛批是選舉奧步。(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選戰最後衝刺,民進黨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吳沛憶,今(3)日下午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陪同下,從龍山寺出發進行車掃拜票。吳沛憶受訪時痛批對手鍾小平一半會期質詢率掛蛋,根本是薪水小偷,還指出鍾小平用選舉奧步,派人將她所發送的鍾小平涉及違法收受政治獻金文宣,從民眾信箱中抽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正元指高端疫苗含鋁鹽佐劑危險 陳時中:一派胡言

針對選情,吳沛憶受訪表示,中正萬華是非常重要關鍵一席,選前最後衝刺階段她接到蕭美琴聯絡,要來替她做最後衝刺加油,這段時間自己也邀請林昶佐等人幫忙車掃,感受到很多民眾熱情對自己揮手,儘管自身體力雖已接近極限值,但因為有大家鼓勵,她有信心中正萬華這席能守下來。

媒體詢問,鍾小平批她是巨嬰、薪水小偷一事。吳沛憶表示,鍾小平因為被她查出,鍾小平擔任議員期間5年來都沒自己寫提案,但議員不寫提案是無法爭取建設的,這代表沒有服務,且鍾小平近4年來一半會期質詢率掛蛋,鍾要如何能代表中正萬華進到議事殿堂來發聲?

吳沛憶表示,她非常遺憾鍾小平不敢面對質疑,包含她拿到的法院判決書,發現鍾小平2011年涉及違法收受政治獻金遭判刑有罪,自己附上公開署名文件來寄發給民眾,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鍾小平派人到處去將信箱中的吳沛憶文宣「抽出來」。她痛批鍾不敢面對質疑,反倒這種選舉奧步,這可能已涉及違法行為,呼籲鍾小平正面面對。

至於被問到鍾小平說要棄于保鍾,吳沛憶酸說,鍾小平從被提名那天起就主打棄保牌,應該是對自己選情沒信心,才需要打出棄保。她細數自己政績,包含在地服務表現優異,還爭取艋舺公園改造工程,今年就要開始動工,自己會用在地服務建設牌、政績牌來爭取選民支持,「中正萬華要保的是認真做事的人、認真質詢的人,會問政、會提案、會服務的吳沛憶,要棄鍾小平這樣的薪水小偷」。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10天續拚陸戰! 賴清德赴新莊地藏庵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