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超凍齡親媽真面目曝光!她熱舞「上身激抖狂晃」CK內衣震暈全網
女星元元在跨年這天大秀熱舞片,火辣身材讓人不敢直視,隔天更是罕見曬出媽媽的真面目,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因有著火辣身材與呆萌個性,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在IG有著將近102萬人追蹤,時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的她,特別在跨年這天貼出自己熱舞的畫面,上半身只穿著1件「CK運動內衣」,大方展現好身材;除了好身材引發討論外,元旦這天更是罕見的PO出媽媽的真面目,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元元飛韓國穿超辣「布料少到快感冒」!曬床照喊:好適合「做這件事」


元元熱舞「上身激抖狂晃」CK內衣震暈全網!超凍齡親媽真面目曝光
女星元元(吳婕安)有著火辣身材。(圖/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在跨年這天特別上傳了自己跳舞的畫面,可以看到她上半身只穿著一件令不少男士為之瘋狂的「CK運動內衣」,大方展現雪白肌膚,並大跳BLACKPINK成員Jennie的歌曲〈SOLO〉,跳舞過程中還做出一段「抖胸」的動作,好身材讓人看了超害羞,但她似乎認為自己能跳得更好,寫下「希望明年跳舞可以更厲害」。

元元熱舞「上身激抖狂晃」CK內衣震暈全網!超凍齡親媽真面目曝光
元元跳舞過程中還做出一段「抖胸」的動作,讓人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IG @1105ya)


除了熱舞畫面讓網友們不敢直視外,元元更是在元旦這天曬出和媽媽互動的影片,感性「新的一年,要對我媽更好!每年的過去都覺得要更孝順,也想記錄我媽每個開心時刻!」,只見元元在影片中對媽媽說「媽媽新年快樂!」,接著便與媽媽嘴對嘴親親,看得出感情相當好。

元元熱舞「上身激抖狂晃」CK內衣震暈全網!超凍齡親媽真面目曝光
元元罕見的PO出媽媽的真面目,超凍齡顏值讓網友們全驚呆。(圖/翻攝自IG @1105ya)


值得一提的是,元元的媽媽顏值可說是超凍齡,不僅有著一頭空氣劉海,還剪了時下最流行的「公主切」,且不僅造型年輕,臉上也幾乎看不出細紋,讓不少網友全驚呆,高喊「根本姐妹」、「媽媽也太漂亮了吧,優良基因」、「媽媽的公主切髮型 完成度超高」、「不像兩母女,像兩姊妹」。



更多新聞: 元元第一次看NBA穿「CK內衣」秒登主場大螢幕!網邪笑:攝影師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