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颳「戰貓」旋風! 蕭美琴陪曾玟學、康世明車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陪同曾玟學、康世明車隊掃街拜票。

中部中心/劉朝陽、邱俊超、林賢明苗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4日上午來到苗栗,接連陪同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以及康世明,「山海線串連」車隊掃街拜票;「台灣戰貓」魅力驚人,沿途許多鄉親熱情揮手搶著拍照;蕭美琴笑說,看到鄉親的熱情,讓她的感冒好了一大半,聲音也恢復了。

更多新聞: 賴蕭「在路上」破400萬觀看 柯酸網軍衝流量被打臉

苗栗颳「戰貓」旋風! 蕭美琴陪曾玟學、康世明車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為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站台。(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來到苗栗頭份,陪同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以車隊掃街拜票,曾玟學有備而來,不但錄製客家話廣播沿街拉票,還特別以兩人的名字諧音,製作成手板,上頭寫著「美學贏台灣玟琴並茂」。台灣戰貓魅力席捲苗栗,許多民眾一看到蕭美琴,立刻熱情用力的揮揮手,有些人則趕忙著拿出手機拍照;除了苗栗山線頭份,接下來,蕭美琴還趕到海線的竹南,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康世明站台,熱情鄉親提前卡位,早已恭候多時,蕭美琴笑說,看到鄉親這麼熱情,讓她感冒都好了一大半,蕭美琴車掃行程串連苗栗山海線。

苗栗颳「戰貓」旋風! 蕭美琴陪曾玟學、康世明車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陪同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康世明車隊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而同一時間,國民黨的邱鎮軍則舉行記者會,說明苗北三城鎮包括頭份、三灣、南庄的建設規劃;另外陳超明則來到三義和苑裡徒步掃街拜票,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賴品妤選前黃金之夜 賴清德、蕭美琴、蘇貞昌、王義川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