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對方辯論4次都被拒!苗博雅批羅智強操弄廢死愚民 狠酸:非常看不起
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批評羅智強操弄政治議題,邀她直球對決卻不敢辯論,直說非常看不起這種行為。(圖/翻攝「苗博雅」YouTube&「羅智強」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日前喊話要求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態對「廢死」看法,苗博雅則在1月2日與蕭美琴的教育座談會後,受記者採訪怒批羅智強「廢物」,自己早就公開約他4次辯論,但都被對方打槍,現在反而操弄廢死議題試圖愚民,苗博雅直說,非常看不起這樣的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主張核廢料放新北地下 經濟部批:侯康自己意見都矛盾


邀對方辯論4次都被拒!苗博雅批羅智強操弄廢死愚民 狠酸:非常看不起
苗博雅抨擊羅智強,長期待在舒適圈還在操弄廢死議題,實在是非常看不起這種行為。(圖/翻攝「苗博雅」YouTube)

苗博雅首先批評羅智強,被國民黨提名後有許多異常行為,一直在冷飯熱炒,相比民進黨和社民黨,都在持續提出政見並加強政策論述,對大安區的政績絕對比羅智強好。苗博雅接著說選戰僅剩下不到10天,羅智強竟在大安區舒適圈操弄廢死議題,苗博雅嘲諷羅智強:「只能證實他果然就是個廢物。」在舒適圈打滾這麼久,講不出實質政見,還操弄虛假議題試圖愚民:「我非常看不起這樣的行為。」

邀對方辯論4次都被拒!苗博雅批羅智強操弄廢死愚民 狠酸:非常看不起
苗博雅說辯論才是真正直球對決,更喊話時間、地點讓羅智強決定,請他不要再遮遮掩掩。(圖/翻攝「苗博雅」YouTube)

苗博雅說,羅智強持續用發罐頭訊息、傳單方式約她直球對決,但早在之前,她就四度公開約羅智強辯論,都被對方回絕。苗博雅提醒羅智強「辯論才是真正直球對決」,更喊話時間、主題、地點都讓他決定:「左手也讓你、右手也讓你。」如果羅智強這樣還不敢出面辯論,那就不要再操弄廢死議題愚民。


更多新聞: 賴品妤選前黃金之夜 賴清德、蕭美琴、蘇貞昌、王義川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