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診所前鋪人行道 女醫師槓上議員嗆要退休
女醫師不滿診所前鋪人行道,槓上議員嗆要退休。(圖/臉書粉專「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3號深夜在臉書粉專貼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醫生因為不滿診所前被劃設人行道,竟情緒勒索,嗆聲要退休,還說要跟市長告狀。但黃瓊慧喊冤,表示人行道是經過協調評估才規劃施工;也有替診所爭取臨停,但無奈路太小才沒成功,不是自己亂提議的。

更多新聞: 桃消桃園、三民分隊辦座談 強化防火管理觀念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vs.女醫師:「我會告訴我所有的病人,跟他說就是因為黃瓊慧主張這樣子的畫(人行道) ,所以X醫師準備退休了!」女醫師情緒激動,不停的怒嗆議員黃瓊慧「要退休,不當醫生了」,因為黃瓊慧在她診所前,鋪設綠色人行道。

不滿診所前鋪人行道 女醫師槓上議員嗆要退休
診所前已經劃設人行道。(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vs.女醫師:「請問那個計程車怎麼停?你之後計程車沒辦法停!我要上到市長那邊去跟他告這件事情!」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昨天深夜,在臉書粉專po出這段影片,表示自己替當地居民爭取鋪設人行道;卻遭到這名女醫生情緒勒索,因為這樣害病患無法在她診所前下車。黃瓊慧回應,有很多推嬰兒車的媽媽,以及每天要去上學的孩子,根本沒有路可以走;請醫師不要只顧自己診所做生意,要以公眾利益為優先。更反嗆對方長期占用馬路本來就不對,還好意思請張善政市長來主持公道。

不滿診所前鋪人行道 女醫師槓上議員嗆要退休
女醫師還在診所內貼公告,放黃瓊慧服務處的電話。(圖/民視新聞)

不過女醫師還在診所內貼公告,放上黃瓊慧服務處的電話,意圖讓電話被打爆。黃瓊慧表示,附近有學校和好幾個大型社區,路幅不夠寬,時常上演人車爭道;在接獲當地里長陳情後,去年8月會勘,也進行協調,但路太窄,交通局評估寬度只能做人行綠鋪、不夠停車!桃園交通局也說,沒有醫療院所前不能畫人行道的規定。至於診所醫師目前在他處看診,沒有回應。但到底是民眾行的安全重要,還是要顧及就診病人下車方便?其實答案顯而易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氣團來襲「冷到明天」 7縣市低溫特報「恐探10度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