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瓊慧劃人行道遭情勒!女醫喊被迫退休要找張善政 竟回:小黃不能臨停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近日在中埔六街劃設人行道,引來一旁診所何姓醫師不滿,抱怨說小黃無法停會被迫退休,更指責對方在欺壓老弱。(圖/翻攝「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曾被封為「鄉民女神qn」的民進黨議員黃瓊慧,日前受理長之託在桃園市中埔六街劃設人行道,卻引來當地診所一名何姓醫師不滿,抗議診所前不該有人行道,阻礙計程車臨停,要求黃瓊慧撤除,並揚言如果陳情沒用,就要親自去找市長張善政申訴,是黃瓊慧逼她退休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凱旋苑2017年起就沒進行「公安申報」 民進黨轟侯友宜:不顧學生安危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昨(3日)在個人臉書貼出一段短片,表示她在中埔六街一帶劃設綠鋪人行道,方便讓行人能夠行走,卻引來當地某間診所的何姓女醫師不滿,看到診所面前被畫上人行道,氣得抱怨:「計程車怎麼停?計程車沒辦法停耶!」更揚言要找市長張善政陳情,隨後連環炮說:「妳畫這樣,我真的要退休了。」黃瓊慧多次想開口解釋卻插不上話,女醫師反而越講越起勁,最後更放話:「我要告訴我所有病人說,就是黃瓊慧主張這樣畫,我何醫師準備退休了。」

黃瓊慧劃人行道遭情勒!女醫喊被迫退休要找張善政 竟回:小黃不能臨停
黃瓊慧在中埔六街劃設人行道,引來一旁診所何姓醫師不滿,申訴並揚言要找市長張善政。(圖/翻攝「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爭執過程中,黃瓊慧再三聲明不想跟醫師吵架,也澄清是受里長之託來劃設人行道,卻被醫師這樣莫名的情緒勒索,此時女醫師仍不諒解,憤慨表示會稟報醫師公會,更質問黃瓊慧:「妳不是很幫我們醫生嗎?妳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讓黃瓊慧徹底無言。

黃瓊慧劃人行道遭情勒!女醫喊被迫退休要找張善政 竟回:小黃不能臨停
醫師事後將黃瓊惠服務處電話PO出,並號召病人連署公審,直批政績是在欺壓老弱。(圖/翻攝「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事後黃瓊慧在臉書公布事發影片,表示她劃設人行道,日為了讓推嬰兒車的媽媽、上學的孩子有人行道能走,卻被醫師情緒勒索說要退休,對方還將服務處電話貼在診所內,讓她的電話被打爆,更連署800名病患,抨擊她的政績在「欺壓老弱」使她不堪其擾,呼籲該醫師在申訴前,先以「公眾利益」為考量。

影片曝光後,黃瓊慧議員被網友一面倒力挺,紛紛留言聲援「支持瓊慧!何醫師的病人也會是行人,怎麼能講這種話」、「紅線是可以停喔?老醫師請直接退休~」、「一直說行人地獄,現在又不讓行人走,到底是要怎樣?」、「出問題你診所也不會負責呀,講什麼積非成是的X話!別人家推嬰兒車的媽媽小孩不是人?」、「她的診所前面不能有人走過...」、「交通改革吃力不討好,遇到這種情勒仔,真的會感到自我懷疑」。

更多新聞: 邀對方辯論4次都被拒!苗博雅批羅智強操弄廢死愚民 狠酸:非常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