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竹北造勢拉抬小雞  延續蔡英文路線 拚國會過半
賴清德竹北造勢(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來到新竹縣竹北市造勢,除了拉抬民進黨在新竹推出的立委候選人,賴清德也喊出選對的人,延續蔡英文路線,不只要讓美德贏台灣,還要拚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LIVE/選前黃金週!新竹大造勢晚會 最強母雞賴清德、蔡英文、蘇貞昌都到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到新竹竹北,拉抬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不忘拿最新公布的競選廣告,凝聚鄉親支持度。

賴清德表示,領導一個國家就像開車一樣,除了有穩健的駕駛,握穩方向盤之外,還要有副駕看前看後,正確道路就要繼續走下去,美德贏台灣,國會過半。

台灣隊長蔡英文即將卸任,交棒前全台跑透透,積極拉抬年輕世代進國會。

賴清德竹北造勢拉抬小雞  延續蔡英文路線 拚國會過半
總統蔡英文輔選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圖/民視新聞)

新竹縣第一選區候選人詹紀緹,上台致詞一度講到哽咽落淚,懇求鄉親支持,讓她有機會翻轉新竹。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也到場,提醒鄉親千萬不要不小心投了廢票。

王義川表示,選票上面沒有王義川名字,搶救王義川活動,是全國人民重新回頭去檢視,各政黨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賴清德竹北造勢拉抬小雞  延續蔡英文路線 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展現大團結勝選氣勢(圖/民視新聞)

包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竹北市長鄭朝方,通通到場展現民進黨大團結氣勢,要延續蔡英文路線,讓台灣繼續走在對的路!


更多新聞: 「在路上」二創神還原 吳思瑤載王義川聊「前進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