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車掃Day3回鄉新竹 柯文哲開講狂轟藍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新竹開講。(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展開環台車隊掃街,來到第三天,回到故鄉新竹,上午陪妹妹柯美蘭掃街,晚間又到竹北開講,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到場力挺。一上台開講,柯文哲停不下來,左攻執政黨疫苗和能源政策,右批國民黨,再把槍口對準媒體。

更多新聞: 賴蕭配「在路上」觀看破8百萬 柯文哲酸言遭網友砲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在竹北開講,站上舞台,左酸國民黨,右打民進黨,再提賴清德老家話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明明那個空照圖就說他是2003年新建的,資料新北市政府早就有了,可是為什麼新北市政府一直不拿出來,有兩個可能第一個是養案,第二個是我們叫藍綠一家親互相cover,後面那個互相cover那個機會比較高。」

全台車掃Day3回鄉新竹 柯文哲開講狂轟藍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新竹開講。(圖/民視新聞)

說要擺脫藍綠惡鬥,不過卻把藍綠送作堆,柯文哲一一批評執政黨的能源政策,不忘攻擊高端疫苗話題,砲口再對準媒體。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指出:「我從那個49台一直看看到56台,我後來發現每一台都在罵我真可怕,我看到一半連我都開始懷疑我是共產黨。」不只妹妹柯美蘭力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暌違一個月再和柯文哲公開合體,兩人當起粉絲的人形立牌。黃珊珊、黃國昌也沒缺席,畢竟竹北正是民眾黨上一回大選,衝出最高得票率的地方之一,柯文哲提起爸爸,強打溫情牌,要年輕人回家拉票。

全台車掃Day3回鄉新竹 柯文哲開講狂轟藍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故鄉拜票。(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指出:「我最近蠻感慨的,因為我爸爸重聽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我還問我媽媽說他到底是失智還是重聽,這個趁父母還可以接電話的時候,趕快打電話給他,如果有機會的話拜託大家去跟長輩拉票,我們新竹地區特別在竹北這個地方,平均學歷在全台灣的地區當中算是最高的,所以我們在這個地方也不用去喊什麼凍蒜。」這番話似乎瞄準同樣在新竹造勢的賴清德,隔空較勁意味濃厚,不過話才剛說完....支持者就喊:「阿北阿北阿北凍蒜凍蒜凍蒜。」柯文哲環台拜票第三天,回到故鄉新竹,要在選前關鍵時刻作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整日回防桃園鐵人行程 賴批侯、柯都是「一中路線」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