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放閃甜曬「7年前結婚照」!二伯一看無奈喊:回不去的體重
蔡阿嘎(左圖右)與二伯(左圖左)結婚至今已7年,夫妻倆感情依舊甜蜜,令人羨慕。(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252萬人次訂閱的高人氣網紅「蔡阿嘎」,從2008年拍攝影片至今長達16年,被外界譽為「Youtuber界長青樹」。影片主題內容豐富多元,加上幽默風趣的講話方式,深受大批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蔡阿嘎在2016年與「二伯」步入婚姻,日前2人剛過結婚7周年紀念日,蔡阿嘎也不忘透過社群平台曬出7年前的婚紗照,而二伯則在下方感嘆「回不去的體重」。

更多新聞: 安啾「4個月沒新片」轉戰IG!搶搭「最新趨勢」眾網認:一堆YTR都這樣


蔡阿嘎放閃甜曬「7年前結婚照」!二伯一看無奈喊:回不去的體重
蔡阿嘎(右圖右)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她與二伯(左圖左、右圖左)7年前結婚時所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在2016年12月31日與二伯結婚,隨後在2018年生下長子蔡桃貴,2020年生下次子蔡波能,一家4口生活和樂圓滿,夫妻感情也依舊幸福甜蜜。蔡阿嘎與二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大小事,日前2人剛過結婚7周年結婚紀念日,蔡阿嘎也PO出3張7年前結婚時所拍下的照片,並在內文中寫下,「欸對!發文提醒一下二伯:今天是婚禮7周年紀念日快樂~」,同時幽默的在最後表示,「嘎哥現在比結婚的時候還瘦耶」、「二伯沒變一樣正」。

蔡阿嘎放閃甜曬「7年前結婚照」!二伯一看無奈喊:回不去的體重
蔡阿嘎(左圖左)跟二伯(左圖右)日前剛過結婚7周年紀念日。(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IG@yga0721)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蔡阿嘎穿著白色婚紗,難得顯露出正經的一面,而二伯則穿著超仙白紗,勾著蔡阿嘎的手,2人看起來相當登對。不過照片曝光後,二伯在留言區忍不住驚訝又感慨的說,「蛤?7年了!回不去的體重39kg時期。」。而其他網友則表示,「好閃的閃光文」、「二伯好美唷!嘎哥臉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是很飽滿」、「凍齡」、「超級美又可愛」、「根本長一樣。」。


更多新聞: 往日風采不再?蕾菈信義區「合照路人」認了怕被罵 無奈喊:沒那麼尷尬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