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女兒要組新女團?4正妹「高顏值團體照」網敲碗:可以出道了
王彩樺(左圖左)與大女兒庭庭(左圖右)的感情相當好,令人十分羨慕。(圖/翻攝自臉書Stacy庭庭)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5歲台灣女星王彩樺出道多年,除了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做客外,也曾發行過音樂作品《保庇》,以洗腦的旋律與超接地氣的歌詞,受到大眾支持與喜愛。王彩樺的大女兒庭庭(黃于庭),繼承了媽媽優秀的基因,近幾年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2人也因而得到「最美母女檔」之稱。時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的庭庭,在今(3)日曬出與好友在跨年時拍下的美照,沒想到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瞬間引起大批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穿比基尼太火辣!遭網酸「蹭一波轉行當網美」不忍反擊了


王彩樺愛女曬「閨密出遊照」!4正妹「超頂顏值」驚呆網:以為是新女團
王彩樺的大女兒庭庭(左圖、右圖最左)曬出與好友在台東跨年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Stacy庭庭)

王彩樺的大女兒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亮麗的外型,及甜美可愛的形象,吸引大票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也被外界稱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順勢變成了「國民岳母」。庭庭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互動,今(3)日她PO出了一張與3名正妹好友在台東跨年時,所拍下的合照,庭庭身上穿著灰色平口上衣,露出雪白香肩,下半身搭配黑色短裙及長靴,不吝嗇秀出纖細美腿,而其他好友也都大方露出0贅肉平坦小腹,一字排開全是美女,令人賞心悅目。

王彩樺愛女曬「閨密出遊照」!4正妹「超頂顏值」驚呆網:以為是新女團
庭庭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大秀性感火辣好身材,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Stacy庭庭)

庭庭在內文中寫下,「在台東迎接2024,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健康,友誼長存。」。媽媽王彩樺在看見貼文後,寫下留言稱讚女兒及合照內的其他友人,「都是美女。」。而大票網友也回應表示,「可以出道了」、「美麗又漂亮」、「怎麼每個身材都好好」、「我還以為是哪個新女團都這麼漂亮」、「這是女團出道嗎?各個都長得優質耶!」。


更多新聞: 2愛女平安夜狂發性感照!小S突曬照「宣布息影」42字心聲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