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耶誕節大撒糖!「甜蜜獻吻男友」羞問:我們是不是有點像?
蔡瑞雪(右圖)PO出與男友的照片,互動相當甜蜜親暱,瞬間傻瞎大批網友。(圖/翻攝自IG@snowbabyq、@maichiehsu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7歲台灣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加上傲人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在2014年登上《校花點點名》節目後暴紅,也自此被網友稱為「北一女神」。蔡瑞雪近期大方認愛富二代DJ、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許多粉絲也都湧入社群平台寫下祝福。昨(26)日,蔡瑞雪透過社群平台大方曬出2人合照,甜蜜幸福的模樣,瞬間閃瞎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2愛女平安夜狂發性感照!小S突曬照「宣布息影」42字心聲全說了
北一女神耶誕節大撒糖!「甜蜜獻吻男友」羞問:我們是不是有點像?
蔡瑞雪(左)日前被拍到與孫麥傑(右)在街頭上互動親密,事後她也大方認愛。(圖/翻攝自IG@snowbabyq、@maichiehsun)

蔡瑞雪近幾年用心經營社群平台,經常上傳生活點滴、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在IG上擁有75.2萬粉絲追蹤。昨(26)日,蔡瑞雪上傳了2張與男友孫麥傑的合照,並在內文中寫下,「Merry Christmas,我們是不是有點像?」。蔡瑞雪與孫麥傑一同拍攝四格照片,一下親暱的臉貼臉,一下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其中左下角的照片,蔡瑞雪更是直接親上男友的臉頰,幸福的粉紅泡泡四溢。

北一女神耶誕節大撒糖!「甜蜜獻吻男友」羞問:我們是不是有點像?
蔡瑞雪(右圖左)透過IG上傳與孫麥傑(右圖右)的情侶合照。(圖/翻攝自IG@snowbabyq、@maichiehsun)

而在另外一張照片中,蔡瑞雪與孫麥傑都換上了紅色的衣服,後面還有聖誕樹應景,2人頭靠頭的緊貼在一起,孫麥傑把手輕摟在蔡瑞雪的手臂上,看起來相當甜蜜。照片曝光後,隨即閃瞎大票網友,許多人都留言表示,「好甜,戀愛還是看得別人談」、「現在流行拍情侶放閃照嗎?昨日是小曹今日是瑞雪~」、「好甜蜜,甜死旁人了」、「甜蜜蜜的合照,真浪漫,你們好配」、「男的帥有才華,女生善良又美」。

北一女神耶誕節大撒糖!「甜蜜獻吻男友」羞問:我們是不是有點像?
蔡瑞雪(右)與孫麥傑(左)甜蜜合照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湧入貼文留言。(圖/翻攝自IG@snowbabyq、@maichiehsun)

蔡瑞雪與孫麥傑在今(2023)年11月5日被週刊直擊在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現身,2人有說有笑,共同分享一杯飲料及外食,在行程結束後,雙方手牽手的離開,而就在等計程車的時候,蔡瑞雪突然親了男方手臂一下,孫麥傑也將她摟進懷裡,蔡瑞雪則又再親了一下男方的鎖骨,最後一同乘車,前往民宅。後續蔡瑞雪大方承認熱戀孫麥傑,也深受大票粉絲祝福。

更多新聞: 曹佑寧耶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