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耶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
王凈(左圖)、曹佑寧(右圖)自從公開戀情後,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圖/翻攝自IG@tsaoyuning、@_ginglebellaa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9歲台灣男星曹佑寧,在今(2023)年2月22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大方認愛25歲女星王淨,自此之後雙方也越愛越高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甜蜜照片,讓大批粉絲都被他們閃瞎。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2人都換上了紅色套裝應景,也各自PO出了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曹佑寧在後面緊抱著王凈的照片,2人都露幸福的表情,超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恭喜!張書偉、謝京穎登記結婚 幸福書約藏「2細節」甜喊:要攜手走過世紀
曹佑寧聖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
王凈(左)、曹佑寧(右)為了應景耶誕節,換上了紅色情侶毛衣。(圖/翻攝自IG@tsaoyuning、@_ginglebellaaa)

昨(25)日是耶誕節,曹佑寧透過IG一口氣上傳6張照片,王凈也PO出5張照片,雖然兩人的首圖都選擇了個人照,不過在最後一張也都放了2人的甜蜜合照。其中,曹佑寧所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在王凈身後,右手緊抱著坐在自己腳上的女友,左手則抱著王凈愛犬「勘吉」,2人為了應景耶誕節換上紅色毛衣,閉著眼睛,露出幸福笑容。而有趣的是,這張合照中「勘吉」將臉撇向另一邊,也有不少網友幫牠想內心OS笑說,「勘吉: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你們自己。」。

曹佑寧聖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
曹佑寧(右)甜蜜抱著王凈(左)整體畫面散發著滿滿的粉色泡泡。(圖/翻攝自IG@tsaoyuning)

此外,王凈選擇PO出2人的4格自拍照,她的頭上戴著可愛的聖誕樹帽,曹佑寧則是戴著有聖誕老人的雙腳造型的帽子,雖然沒有照到全臉不過也依然散發著滿滿的粉紅泡泡氛圍。許多網友看見他們的貼文後,也都在留言區寫下,「有發文嗎?我怎麼沒看到」、「被閃一個猝不及防,要一直幸福」、「勘吉os:我怎麼瞬間變成大電燈泡」、「好可愛!!突然覺得勘跟曹有一點點像」、「不可能滑ig也會被閃到青光眼」。

曹佑寧聖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
王凈也同樣在PO文中曬出2人的情侶照,不過沒有露出全臉。(圖/翻攝自IG@_ginglebellaaa)



更多新聞: 2愛女平安夜狂發性感照!小S突曬照「宣布息影」42字心聲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