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買三明治神巧遇林依晨!一次見「3大咖」驚呆網:哪裡的早餐店?
孟耿如在臉書透露在買三明治時,不小心巧遇林依晨,與金曲歌后、名導。(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台灣女星孟耿如,在2020年與資深主持人黃子佼結婚,隨後生下一女「小玉米」,由於黃子佼先前遭捲入「Me Too」事件,孟耿如也將重心擺放在家庭上,全力照顧女兒、陪伴丈夫。孟耿如近期時常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今(19)日,她PO出一張照片,透露在買早餐時,巧遇「0負評女神」林依晨,還有另一名金曲歌后,及名導。

更多新聞: 林柏宏、邱澤還不夠!Lulu許願合作「2男神」 自曝入行全因為「她」
孟耿如買三明治神巧遇林依晨!一次見「3大咖」驚呆網:哪裡的早餐店?
孟耿如(左2)透露在買早餐時遇到瞿友寧(左1)、林依晨(右2)、魏如萱(右1)。(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孟耿如近期全把生活重心擺在家庭上,鮮少出席活動現身在螢光幕前,不過她仍時常透過臉書粉專,上傳生活日常照片,與粉絲分享近況。今(19)日,孟耿如曬出2張照片寫下,「今早去買個三明治,一個不小心的巧遇,現在居然是聊爸媽經,各自擁抱一下,祝福安好,今天是個幸運的早安城。」。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孟耿如在路上巧遇的人,竟都是大咖人物,有林依晨、魏如萱及瞿友寧。

孟耿如買三明治神巧遇林依晨!一次見「3大咖」驚呆網:哪裡的早餐店?
孟耿如(左2)PO出合照後,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地說「好夢幻的組合喔!」。(圖/翻攝自臉書孟耿如)

事後,魏如萱也透過IG限時動態貼出合照寫下,「真是個特別的巧遇。」,瞿友寧也轉發表示,「就說有沒有那麼巧,就是那麼巧,人生真的很巧,哈哈。」。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留言區寫下,「有這麼不小心的嗎?我也好想不小心巧遇」、「好夢幻的組合喔」、「好可愛的巧遇」、「看到你們好開心啊~都好」、「老友相聚,棒棒!」。

孟耿如買三明治神巧遇林依晨!一次見「3大咖」驚呆網:哪裡的早餐店?
瞿友寧與魏如萱事後也都透過IG的限時動態PO出合照。(圖/翻攝自IG@rost8darthur、@waawei)

這個被網友稱為「夢幻組合」的黃金陣容,除了孟耿如本身在戲劇圈就擁有《剩女保鏢》、《麻醉風暴2》、《高塔公主》等知名代表作;被外界封為「晨神」的林依晨,也分別在2008年、2012年以《惡作劇2吻》、《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視后殊榮;魏如萱則靠著好歌喉,拿下2020年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瞿友寧則是執導過《花甲大人轉男孩》、《惡作劇之吻》、《美味關係》等多部戲劇、電影作品。

更多新聞: 霍建華求婚像拍偶像劇!林心如甜曝「內幕細節」羨煞網:沒想到這麼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