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退「黃氏宗親會」群組!黃豪平洩「原因」認了:我們把她逼走
Lulu(左)先前透露已退出「黃氏宗親會」的Line群組,黃豪平(右)擔任公益活動主持時也證實此事。(圖/翻攝自IG@smaljohn、sunnygirl80042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台灣女星Lulu(黃路梓茵),在今(2023)年獨挑大樑扛下金馬獎主持重責,這不僅是她個人完成在三金典禮上擔任主持的紀錄,更被網友封為「這世代最強主持人」。近日Lulu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已經退出「黃氏宗親會」的聊天群組,而成員之一的黃豪平也證實這件事,也針對外界懷疑Lulu是否與成員有嫌隙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周曉涵翻拍「金馬電影」挨轟!首露面道歉認「犯蠢」:以後要長點腦


Lulu退「黃氏宗親會」群組!黃豪平洩「原因」認了:我們把她逼走
黃豪平(左)表示,Lulu(右)已經退出群組很久了。(圖/翻攝自IG@smaljohn、sunnygirl800424)

資深主持人黃子佼在2018年創立「黃氏宗親會」的Line群組,內有愛徒Lulu、陳大天、張文綺、洪詩、宇珊等人,不過先前Lulu出席記者會時,透露早在2020年就已把群組關靜音,目前也已經退掉群組了,不過她也解釋因為手機裡的群組太多,怕訊息被洗掉。Lulu也提到,群組內有幾個成員已經另開群組,但她沒有在裡面。

Lulu退「黃氏宗親會」群組!黃豪平洩「原因」認了:我們把她逼走
黃豪平否認Lulu與群組內的成員有不合。(圖/翻攝自IG@smaljohn)

黃豪平在昨(19)日擔任公益活動主持人,身為「黃氏宗親會」成員之一的他,也被問到關於Lulu退出群組一事。黃豪平表示,Lulu很早之前就已經退出群組,她之前也很少在群組上發言,針對外界懷疑成員們是否與她有嫌隙,黃豪平則否認,「沒有!我們幹嘛排擠她!」。黃豪平也解釋,他與張文綺、洪詩、無尊之前會在群組上,分享開店心得,大聊生意經,因為怕Lulu覺得太吵,所以才會另外拉一個群組,黃豪平也自嘲可能是因為他們太吵,所以Lulu才會「受不了」,「我覺得是我們把她逼走。」。

Lulu退「黃氏宗親會」群組!黃豪平洩「原因」認了:我們把她逼走
黃豪平(右)透露黃子佼(左)還在「黃氏宗親會」的LINE群組,也會發言關心大家近況。(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孟耿如)

此外,黃豪平也替Lulu緩頰,「每個人狀況不同,可能會擔心不講話會尷尬。」,他也覺得Lulu退出群組的作法很體貼,不要讓大家感受到壓力。而被問起關於黃子佼的近況,黃豪平則表示黃子佼還在群組內,也會發言關心大家近況,雖然仍保持聯繫,但不會過度打擾對方。


更多新聞: 蘇有朋邀林心如同台飆唱〈雨蝶〉!事後竟嗆「妳這個戀愛腦」」她不忍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