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南半球穿衣大解放!性感戰袍「無限上撩」暗黑床照曝光 網暈爆:太撩
季芹在鏡頭前大秀性感好身材,也不忘稱讚王仁甫的拍照技術。(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7歲台灣女星季芹,在2001年與本土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在實境綜藝節目中傳出戀情,後來2人在2006年於關島完婚,正式攜手成為夫妻,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和諧,夫妻感情也依舊恩愛甜蜜,令許多人都感到羨慕不已。近期,季芹與王仁甫到澳洲放鬆度假,昨(19)日她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穿著火辣睡衣的「性感床照」,大讚老公越來越會拍照。

更多新聞: 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
季芹暗黑睡衣「無限上撩」直逼腿根!床照尺度宛如「寫真集」網暈爆:太撩
季芹透過臉書粉專曬出一系列性感床照,稱讚老公拍攝技術好。(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季芹與王仁甫近期到南半球的澳洲度假,昨(19)日她透過臉書粉專,上傳了3張火辣床照,大秀纖細好身材。季芹穿的黑色細肩惹火睡衣,雙膝跪在床上,時而抱著鬆軟枕頭,時而做出雙手「下壓」姿勢,凹凸有致的曲線,全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看起來相當撩人。而另外一張她坐在床上,露出蜜汁大腿,睡衣向上撩起,逼近腿根位置,更是性感惹火。從一系列的照片中,也不難看出季芹仍維持著完美體態,令人十分羨慕。

季芹暗黑睡衣「無限上撩」直逼腿根!床照尺度宛如「寫真集」網暈爆:太撩
季芹(左圖左、右圖)與王仁甫(左圖右)近期到澳洲放送度假。(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季芹在內文中寫下,「怎麼辦??老公現在……有點會拍。」,大方放閃,稱讚老公拍攝技巧。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是妳太好拍,怎麼拍都好看」、「芹姐很美~很性感內~」、「可能還會再生一胎喔!」、「仁甫哥在拍寫真嗎?拍完直接撲倒!生第三胎」、「太撩。」。

季芹暗黑睡衣「無限上撩」直逼腿根!床照尺度宛如「寫真集」網暈爆:太撩
季芹長期以來都保持著性感火辣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季芹與王仁甫,近幾年搬到宜蘭頭城,讓寶貝兒女在成長的過程中,也能接觸到大自然,並同時經營民宿副業,他們除了經常透過共用的臉書粉專分享生活點滴外,也開設Youtube頻道記錄一家人到處旅遊,吃喝玩樂的趣事,目前該頻道也累積超過16萬人次訂閱,身受大批死忠觀眾支持與喜愛。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穿比基尼太火辣!遭網酸「蹭一波轉行當網美」不忍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