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愛女平安夜狂發性感照!小S突曬照「宣布息影」42字心聲全說了
小S看見女兒們上傳的美照攻佔各大媒體版面,也不認輸的PO出2張照片。(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IG@polarbearelly、@lilyhsuuu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5歲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在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2人育有3名寶貝女兒,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中趣事。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都提前在平安夜換上特殊裝扮應景,也曬出性感照片,大方露出纖細白皙的美背、裸肩,怎料掀起大批網友暴動,也登上媒體版面。小S見狀也不甘示弱,曬出照片並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穿比基尼太火辣!遭網酸「蹭一波轉行當網美」不忍反擊了
小S
小S的大女兒Elly面對鏡頭大方展現纖細的完美身材。(圖/翻攝自IG@polarbearelly)

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都在平安夜用心打扮應景,Elly穿著酒紅色帶有亮片的上衣,露出腰間兩側,及大片超美的平滑白皙美背;Lily則換上「聖誕兔女郎」的套裝,不吝嗇秀出性感香肩與鎖骨。2人都展現了超火辣又充滿女人性感味的一面,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湧入IG瘋狂朝聖,寫下留言稱讚,她們也因此登上了各大媒體版面。

小S
小S的二女兒Lily也換上「性感兔女郎」的連身裙,展現滑嫩香肩。(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小S見狀後也不甘示弱,在昨(25)日耶誕節當天晚上,曬出2張與照片,並在內文裡寫下,「女兒一直發性感照,新聞一直登,我現在不想性感,只好靠珍奇異獸搏版面,新聞沒登,我就息影……一個禮拜。」。逗趣的言論,洩漏了她與女兒們之間的好感情。大票網友也笑著在留言區回應,「一個星期後見喔!我等妳」、「也息影太久了吧!」、「還是妳的照片比較好看」、「明明就很以女兒為傲」、「是不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版面都被女兒搶走了。」。

小S
小S看見女兒們攻佔媒體版面,也忍不住曬照放話。(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

更多新聞: 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