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穿暗黑熱褲露出「危險禁地」!抬手洩「魔鬼馬甲線」網暈:我沒了
蔡瑞雪擁有精緻的五官,與纖細的完美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6歲台灣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加上傲人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在2014年登上《校花點點名》節目後暴紅,也自此被網友稱為「北一女神」。蔡瑞雪近幾年用心經營個人社群平台,經常上傳生活日常的火辣美照,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前,她曬出一組穿著粉色長袖上衣,搭配銀色亮片的三角熱褲的照片,不吝嗇秀出超結實馬甲線,與傲人身材,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

更多新聞: 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
北一女神穿熱褲露出「暗黑三角洲」!抬手洩「魔鬼馬甲線」網暈:我沒了
蔡瑞雪經常透過IG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過去曾在2017年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力拼女團出道機會,可惜當時蔡瑞雪的韓文不夠好,成績也不慎理想,最後以第33名遭到淘汰。近幾年蔡瑞雪往戲劇圈發展,在台劇《地獄里長》中有出色的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除了忙碌的工作之外,蔡瑞雪日前被周刊拍到與富二代DJ、微風代言人孫麥傑在台北約會,2人自然又甜蜜的互動,全被捕捉下來。隨後蔡瑞雪也大方認愛,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都為偶像感到開心,並湧入IG寫下祝福。

北一女神穿熱褲露出「暗黑三角洲」!抬手洩「魔鬼馬甲線」網暈:我沒了
蔡瑞雪平時對於身材管控相當嚴格,除了飲食控制還搭配運動,練就「川字腹肌」。(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在IG上擁有75.3萬人次追蹤,她也經常上傳生活點滴、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她向來對自己的身材,有著高標準的嚴格控管,除了少吃量澱粉,也會控制含糖飲料的攝取,再搭配持之以恆的運動,造就她擁有超狂的「川字腹肌」。日前,蔡瑞雪上傳8張照片,鏡頭前她的上半身穿著銀色亮片小可愛,下半身則是搭配三角激短熱褲,大方展露傲人上圍,及令人羨慕的馬甲線。

北一女神穿熱褲露出「暗黑三角洲」!抬手洩「魔鬼馬甲線」網暈:我沒了
蔡瑞雪近幾年積極朝戲劇圈發展,靠著台劇《地獄里長》中出色的表現,吸引觀眾注意。(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而在另外一組照片中,蔡瑞雪穿上桃紅色的上衣,搭配毛茸茸的長版外套,對著鏡頭散發自信的眼神,女神氣勢十足。許多網友看過照片後都稱讚,「吼唷辣寶貝」、「好辣呀,身材還是超好的,腹肌超帥」、「很漂亮也很閃亮!」、「這個腹肌,太美了」、「怎麼每張照片都一樣,只看得到川字。」。

北一女神穿熱褲露出「暗黑三角洲」!抬手洩「魔鬼馬甲線」網暈:我沒了
蔡瑞雪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大方認愛富二代DJ孫麥傑。(圖/翻攝自IG@snowbabyq)


更多新聞: 腿控福利來了!河北彩花「性感黑絲襪」逼出誘人香氣 4萬網暴動: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