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耶誕節健康亮紅燈送醫!突PO「吊點滴照」無奈喊:別搞我…
周湯豪在樂壇有許多知名代表作,擁有帥氣外型加上優異的創作實力,吸引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nickthereal4sh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5歲台灣男星周湯豪,是知名藝人比莉的兒子,在樂壇擁有〈帥到分手〉、〈Turn up〉、〈i GO〉等代表作,憑藉帥氣的外表及創作實力,擁有大票死忠粉絲支持。今(2023)年他受邀出席在台中水湳裝央公園舉辦的跨年晚會,且擔任該場的獨家壓軸,讓不少人已經開始期待。昨(25)日,周湯豪在IG上曬出一張打點滴的照片,健康似乎亮起紅燈,他也無奈地說「要跨年了別搞我…」。

更多新聞: 2愛女平安夜狂發性感照!小S突曬照「宣布息影」42字心聲全說了


周湯豪聖誕節健康亮紅燈送醫!突PO「吊點滴照」無奈喊:別搞我…
周湯豪將在台中擔任壓軸,陪伴粉絲迎接2024年。(圖/翻攝自IG@nickthereal4sho)

周湯豪將在台中與粉絲一同倒數跨年,迎接美好的2024年,近期他也積極為了表演內容做準備,不過昨(25)日周湯豪在IG的現時動態上,PO出一張打點滴的照片,並在上頭寫著「才好的…要跨年了別搞我…大家出門注意,好嘛!」,健康疑似亮起紅燈,語氣上也略顯無奈,許多粉絲看見後既擔心又心疼。對此,周湯豪的經紀公司環球唱片僅表示,「最近大家都很容易咳嗽、流感。」。

周湯豪聖誕節健康亮紅燈送醫!突PO「吊點滴照」無奈喊:別搞我…
周湯豪在IG的限動中,PO出打點滴的照片,事後透過經紀公司報平安。(圖/翻攝自IG@nickthereal4sho)

跨年夜將在本周登場,周湯豪會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現身,擔任獨家壓軸,他事前預告這次準備的歌單很特別,會演唱平時沒有表演的歌曲,以及只有在演唱會上才能聽到個歌,再加上幾首粉絲喜歡的經典作品。周湯豪也透露過去曾經連趕3場跨年演出,讓他直喊「真的超可怕,壓力也很大!」,而這次到台中表演他則表示很開心,也覺得這會是2024年很棒的開始。


更多新聞: 曹佑寧耶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