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自拍放閃「小女人姿態」依偎婁峻碩!網羨煞:不可能這麼甜吧
焦凡凡日前與婁峻碩在澳門度過平安夜,她透過IG連續PO出多張照片。(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1歲台灣女星焦凡凡與30歲男星婁峻碩,交往7年感情甜蜜穩定,10月2人遠赴馬爾地夫度假,婁峻碩在出遊的第一天就掏出鑽戒求婚成功,雖然返台後2人各自為工作努力打拼,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偷偷放閃,讓許多粉絲差點被閃瞎。日前,焦凡凡與有工作在身的婁峻碩到澳門,除了PO出多張男友視角照之外,也曬出2人在表演後台的自拍,令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說,「不可能這麼甜吧!」。

更多新聞: 2愛女平安夜狂發性感照!小S突曬照「宣布息影」42字心聲全說了


焦凡凡自拍放閃「小女人姿態」依偎婁峻碩!網羨煞:不可能這麼甜吧
焦凡凡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在澳門拍下的「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台灣男團「五堅情」在今(2023)年12月24日晚間於澳門開唱,陪伴歌迷度過平安夜,其中成員婁峻碩隨隊演出,而未婚妻焦凡凡也在一旁陪同。焦凡凡日前透過IG曬出7張照片,並在內文中寫下,「一直吃快變豬的聖誕。」。照片中的焦凡凡做在餐廳內,戴著咖啡色小熊的帽子,對著鏡頭露出可愛表情,而最後她也加碼貼出與婁峻碩在後台的合照,2人緊靠在一起,婁峻碩將手搭在焦凡凡肩膀上,而焦凡凡則是像個小女人一般,依偎在他的懷裡,對著鏡子自拍,整體看起來十分甜蜜。

焦凡凡自拍放閃「小女人姿態」依偎婁峻碩!網羨煞:不可能這麼甜吧
焦凡凡日前愛相隨與有工作在身的婁峻碩一起到澳門。(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許多網友狂喊「好閃」,並寫下留言表示,「看你們放閃最不會膩」、「準夫妻的第一個聖誕節,一起變冬天臉,好幸福好可愛」、「最後一張寵溺的眼神好愛」、「真的不可能這麼甜吧」、「每個日常貼文都要參雜一下放閃照。」。

焦凡凡自拍放閃「小女人姿態」依偎婁峻碩!網羨煞:不可能這麼甜吧
焦凡凡與婁峻碩是幸福的準新人,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大方放閃。(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婁峻碩在今(2023)年10月帶著焦凡凡遠赴馬爾地夫度假,在旅遊的第一天就向女方求婚,焦凡凡也點頭答應,成為幸福的準新人。而自從求婚成功後,2人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大方放閃,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曹佑寧耶誕節環抱王凈狂放閃!愛犬「1動作」迴避笑翻網:狗生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