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誌家猝逝 球友吳宗憲曝「私下互動」嘆:少跟他打一場球
吳宗憲(右)昨天受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突然猝逝,享年43歲,他目前已在中國火化完成,張家人今(4)日將帶著張誌家骨灰搭機返台。知名藝人吳宗憲昨(3)日受訪時也透露2人私下的互動嘆,「少跟他打一場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田機場撞機事故 日本航空:預估營運損失32.5億台幣

張誌家近期帶著家人前往中國跨年,但卻因突發性心肌梗塞過世,享年43歲。去年11月的臉書發文中,張誌家曾寫下「未知的未來,但不出去闖闖,怎麼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還喊自己過去的球衣背號「99加油」。不料如今就傳出死訊。

據了解,張家人預計今天將帶著張誌家的骨灰返台,家人表示,謝謝各界關係,將舉辦告別式送張誌家最後一程。

關於張誌家一事,吳宗憲昨天受訪時先嘆,「少跟他打一場球」。吳宗憲透露,張誌家一開球便可以開到300多碼,兩人還曾經約戰過,先前最後一次見面就是在高爾夫球場,吳宗憲感慨的說,「人生就這樣,珍惜自己,生命不過短短數十寒暑」。

更多新聞: 才與吳奇隆爆婚變!劉詩詩深夜傳「睡前訊息」中國10萬網友全炸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