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17年合作關係! 「少女時代」潤娥3度與SM娛樂續約
「少女時代」潤娥3度與SM娛樂續約。(圖/取自潤娥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經典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日被證實,將和SM娛樂三度續約繼續合作,SM娛樂表示,基於和潤娥的深厚信任,他們再次簽了合約,未來也會讓她更加閃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核定25億添購裝備、建置訓練設施 林右昌:保障員警執勤安全

據韓媒報導,SM娛樂說到,SM已經和潤娥簽了第3次續約的合約,延續17年的合作關係,雙方基於深厚的信任再次簽訂合約。

SM娛樂承諾,將會持續支持活躍於電視、舞台等各領域的潤娥,並且讓她更加的閃耀,繼續讓她在世界上成為具有影響力的藝人。

潤娥為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她在出道前便曾出演過化妝品、飲料等多部廣告,因此出道前就已經相當有人氣。她在2007年首次出演MBC連續劇《9局下2出局》,隨後以「少女時代」歌手身分出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喊選後找柯郭談組閣 賴清德再提醒:你是選副總統不是總統